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湘海推出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时间:2006年01月12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湘海推出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湘海推出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湘海推出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11日下午,知名IT企业长城电脑携手内地歌坛优秀全能唱作人湘海在尚都国际俱乐部举行了主题为“自由主张 欢乐共享”的长城数字娱乐新品嘉翔V8发布暨代言人湘海签约仪式。京城百名媒体人士、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先生及各界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2006年第一桩IT界联手娱乐界打造娱乐新产品的发布盛况。

  发布会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卢振宇先生、INTEL中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微软中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先后讲话、致词。并共同为长城数字娱乐新品嘉翔V8揭幕。这是长城电脑新近开发上市的一款具有强大游戏及娱乐功能的最新产品。

  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无疑是长城电脑签约湘海为其产品代言人的签约仪式。作为一名优秀全能唱作人,湘海的出现为2006年内地歌坛注入了第一针强心剂。他的第一张个人全新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已于几日前在全国同步发行。湘海参与了专辑全部作品的创作,并担当专辑制作人,同时负责六首歌曲的编曲与乐器演奏。被媒体一致赞为2006年内地歌坛最值得期待的一位新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更是邀得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共同演唱,此举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歌迷的眼球,也让这张专辑的期盼值激增。

  双方签约仪式的那一刻被镜头永久的记录下来。这是IT界与娱乐界在2006年的第一次牵手。嘉翔V8作为长城数字娱乐新品,将与湘海一同征战2006年的娱乐市场。发布会现场湘海演唱了《追梦》、《蓝色天空》两首歌曲。他“追”的是自己音乐的梦,也是与长城电脑共同的梦。《蓝色天空》则是一首描写保护藏羚羊的主题环保歌曲,这是湘海的愿望。更是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长城电脑的愿望。

  长城电脑牵手湘海证明了它的独具慧眼,也证实了湘海优秀的音乐才华和锲而不舍的执著追求精神。愿双方《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杨菲)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美女萧萧加盟海蝶音乐 神秘大碟即将推出(图)(01/11 15:02)
·美女萧萧加盟海蝶 神秘大碟即将推出(图)(01/11 15:02)
·视听:《夜半歌声》电视原声大碟(01/11 10:37)
·试听:王冰洋首张国语大碟《飞舞》(01/06 14:36)
·湘海首张创作大碟《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01/05 14:54)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