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雪碧网站首页 > 2006雪碧“我型我秀” > 2006雪碧“我型我秀”-新闻区 > 2006雪碧“我型我秀”-最新报道
效仿《美国偶像》我型我秀上演高速淘汰(图)
MUSIC.SOHU.COM 2006年06月13日12:19 作者:雷丹 来源:新京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我型我秀将上演高速淘汰(组图)


我型我秀将上演高速淘汰(组图)


我型我秀将上演高速淘汰(组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随着沈阳赛区20强选手的胜出,2006年《我型我秀》历时2个月的九地巡回飙歌会落下帷幕。接下来,《我型我秀》今年的赛制将有所改变,通过入营赛的选手将进行快速淘汰,最终选出20名选手进行长达三个月的培训和比赛。

  据悉在这两个月中,《我型我秀》飙歌会在上海、杭州、长沙、广州、西安、成都、天津、北京、青岛、沈阳等地和其他地区的预热招募活动中累计总共接受选手报名人数超过7万余人次(飙歌会现场报名共计5万余人,预热招募约2万余人)。约有200余名选手跻身上海入营赛争夺入营资格。新声力量训练营也将于近日宣告正式开营。

  今年的评委之一、曾创作《忘情水》、《女人花》等歌曲的音乐人陈耀川认为今年选手的水准比往年要高一些:“有许多不同类型的选手来参加选拔,个性也很鲜明,让人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选拔中的表现。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上海最激烈、成都最精彩、北京最多元、青岛最轻松、沈阳最惊奇。’”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我型我秀》赛制的改变应该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之一。目前,各赛区的入营赛已经展开,入营赛结束之后,将进入残酷的快速淘汰,最终从100多名入营的选手中选出20名,进入最后阶段的比赛,比赛将持续3个月。从赛制上讲,《我型我秀》今年的探索可以说是最接近《美国偶像》的。当然,去年的“复活赛制”今年将继续采用。

  专访《我型我秀》明星评委、环球唱片亚太区总裁许智伟

我型我秀将上演高速淘汰(组图)

许智伟是典型的ABC,在比赛休息时不忘打篮球娱乐。

  我要给那些孩子一个交代

  新京报:作为环球唱片亚太区的总裁,却和明星一样拥有粉丝。有这样一句话,《我型我秀》三年出来的最大的明星就是“许智伟”,你怎么看?

  许智伟:我不是一个明星,也没有资格做明星。三年了,选手变了,主持人变了,其他的评委也变了,我一直还在这里。我想,可能是我代表着《我型我秀》的一种精神吧,一种专业的东西。我永远不会出唱片,大家可以放心了。(笑)

  新京报:看了这个节目的人都对你的点评印象颇深。

  许智伟:如果你讲一句话,可能影响到一个人的一生,那么你一定要讲实话。直接告诉有的选手,你完全不具备任何成为专业歌手的素质。

  对于一个选手要不要走这条路,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们一个真实的交代,如果觉得他(她)有机会我一定会鼓励,否则还是快一点改行。

  新京报:无论是歌唱比赛,还是选秀节目,选手最终是起决定性作用的,比如去年的君君和薛之谦。

  许智伟:人是第一位的,我同意,内容永远是大于形式的,我们接下来的时间和重点都会放在选手身上。选手需要训练,我会逐一对他们讲问题和解决方法,但是不是在今天这个场合。另外,我一直在讲,尊重音乐,尊重个人,尊重观众是《我型我秀》的内核,我有我个人喜欢的歌曲。我作为一个商人,我的责任是包装我的选手在他(她)自身特点最好的地步,然后交给观众去选择。

  我们生意的DNA是新人

  新京报:国际四大唱片近两年在内地是一种整体收缩的局面,特别是环球,目前在内地是比较失败的。你同意我的观点么?

  许智伟:我基本同意,国际唱片在中国的这个行业还需要多投资,多了解,这就是我为什么花这么多时间来做这个《我型我秀》,我这三年见了超过10万选手。有人问我会不会烦了,我说no,这是我的工作,我喜欢我的工作。

  新京报:因为各种原因,内地唱片界普遍对唱片市场持悲观的态度,有很多公司即使有钱也不愿投新人歌手。

  许智伟:我们生意的DNA就是新人,新歌。所以国际大公司一定要投资,即使风险再大也要投。我投了这么多在《我型我秀》,在刘维、张杰、薛之谦等身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当你看这个行业的时候,不成功的其实远比成功的多得多。1962年的时候,见了披头士但是没签的公司要比签了他们的公司多得多,没有一个公司可以永远判断准确,没有一个公司可以把签的每一个人做都红,这就是生意。

  

(责任编辑:林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我要“揪”错】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