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容祖儿女歌星4连霸 曾志伟主动拥抱冰释前嫌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假红馆举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侧田和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分别获四奖成为大赢家。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以大热姿态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而四度连任“最受欢迎女歌星”的容祖儿,领奖时感触落泪,更与盛传不和的曾志伟握手及拥抱,冰释前嫌!

  昨晚总共颁发45个奖,四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的祖儿获奖时感触落泪:“Sorry!我会做好点!”而台下的经理人霍汶希亦流泪,祖儿献唱时与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及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等拥抱,她还主动与近日闹不和的曾志伟相拥,冰释前嫌!至于Eason则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全场欢呼鼓励!而首夺金曲金奖的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暂时以16.5奖领先传媒大奖,Eason及祖儿则紧随其后。

  刘德华与陈慧琳(Kelly)分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女歌星”,Kelly虽已第6度拿奖,惟获奖时不太兴奋!而昨晚坐足全场的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惨吃白果。

  另外,近日传不和的曾志伟及祖儿亦是焦点所在,未知志伟是否收到无线意旨,明显收起嚣张本色!当祖儿及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颁“杰出表现奖”时,克勤夹在二人中间,志伟见状叫克勤走开,并站在祖儿身旁称呼:“祖儿姐”,又大赞“穿得好靓”!祖儿仅点头示意,只顾与崔建邦倾谈,志伟则再拉克勤站在祖儿身旁,克勤笑说:“我起中和作用!”当祖儿勇夺“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铜奖时,志伟主动跟祖儿握手,但二人未有交谈!

  陈志云叫志伟献吻

  而无线高层陈志云颁奖时,直接问志伟是否和祖儿不和,志伟即说:“有什么不妥?”陈便说:“你要握她手!”志伟说:“握了好久。(亲一下?)不用吧!这高度不好亲!”志伟再与祖儿握手兼鞠躬,及后又献抱破冰,兼夸张大叫:“这个是我最崇拜的歌手……容祖儿。”另外,当吕方(吕方新闻,吕方音乐,吕方说吧)及林敏骢颁发“唱作歌星奖”时,阿骢又揶揄志伟:“他做梦都唱《大虾细》!”志伟即拍打阿骢的头,阿骢还击:“你打我的头!”后来侧田获颁唱作歌星铜奖时,阿骢又说:“侧田为什么包住头?”而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领奖时都说了志伟一句:“是不是想打呀?”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刘德华 | 谭咏麟 | 吕方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