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李湘戴“假钻”捧场颁奖 恳求媒体做红娘(图)

李湘戴“假钻”捧场颁奖 恳求媒体做红娘(图)

李湘百忙来做嘉宾

李湘戴“假钻”捧场颁奖 恳求媒体做红娘(图)

李湘与友人亲密交谈

  刚失婚不久的李湘,14日晚高调捧场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当晚出席明星嘉宾不乏年轻的新人,近来频频在各大场合公开露脸的李湘扮相也改走清纯路线。虽然只是简单做颁奖嘉宾,李湘则是全副武装,出场格外隆重,一身露肩宝石蓝公主裙裹身大秀性感,风头丝毫不输给获奖歌手。不过,当晚最抢眼的还是要数李湘脖子上的超大的项链和耳环,格外晃眼。

  配“巨钻”出场遭拷问真假

李湘戴“假钻”捧场颁奖 恳求媒体做红娘(图)

李湘佩戴的钻石金碧辉煌

  因为与钻石大亨李厚霖结束童话般的爱情和婚姻,媒体专访时间,记者提问开场便从李湘身上的钻石入题,起初还是委婉问她是否介意戴钻石,李湘也捂嘴大笑称钻饰是由造型师设计,“我当然喜欢这个造型。”不过,因为脖子上的项链及耳环大到闪人眼,媒体单刀直入问李湘身上的钻石是真的还是假的,李湘的表现也非常机智,“这个我当然要保密!”对于钻石的真伪不置可否,现场大玩神秘。

  媒体再对到她对钻石的看法时,不过李湘表现大方,丝毫不回避,称每个女人都喜欢钻石,她也不例外。媒体最后还是将话题扯到了爱情,李湘表示自己还是很憧憬爱情,依然相信白马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每个女人都一样,应该浪漫一点。”好心情的李湘现场更被媒体记者大开玩笑称“公主姐姐”,场面格外搞笑。李湘被问到感情状态时也坦言尚且单身,更自爆还没有找到白马王子,并找媒体做红娘牵线搭桥。“你们有认识的,一定要介绍给我!”

  回应传闻:能上春晚是荣幸

李湘戴“假钻”捧场颁奖 恳求媒体做红娘(图)

李湘心情大好

  近期入主北京台又频繁出席公开场合李湘自称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以前的生活不是很有规律,现在我每天11点睡觉,早上10吃早餐,11点前出门去电视台上班,下午两点就可以休息了。”此外,李湘透露北京台的新工作适应得非常快。至于前阵子被疯传收到春晚的要约,李湘也公开回应本人没有接到任何春节晚会的邀请,“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但如果被邀请的话,会觉得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媒体 | 钻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