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张含韵韩装出席盛典 美丽动人似仙女下凡(图)

张含韵韩装出席盛典 美丽动人似仙女下凡(图)



张含韵韩装出席盛典 美丽动人似仙女下凡(图)



  新世纪玉女掌门人张含韵(张含韵新闻,张含韵音乐,张含韵说吧)今晚出席光线传媒与中国移动合办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她以华丽韩国服饰造型出现明星红毯,美丽动人艳惊四座!博得现场极高掌声!

  每一次在盛大场合出现都以绝佳造型获得赞赏的张含韵,今晚以全场独一无二的的韩国传统造型服饰盛装出席,这套服饰由知名造型师 精心设计打扮,也是她首度尝试韩国服饰造型,让张含韵出落得清新脱俗亮丽无暇,当张含韵出现在红地毯上,获得现场媒体最高聚焦的镁光灯闪铄和无数fans的赞赏,更多人以艳羡的眼光赞美张含韵像仙女下凡来!

  典礼晚会中张含韵会与李晨共同颁发“无限音乐生力军”的金、银、铜三个奖项。

现场张含韵还获当表演嘉宾,在华丽的舞台上高歌【希望】,该曲原唱是港星陈慧琳,也就是近年声势最高的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张含韵着韩装唱韩语原曲改编的主题歌,靓女与好歌相得益彰。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由数个网络与多家无线电视媒体合作,观众们将可透过众多媒体一睹玉女掌门人张含韵的动人丰采!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