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方力申接棒千嬅 获公司力捧誓言发奋图强(图)

方力申接棒千嬅 获公司力捧誓言发奋图强(图)



方力申接棒千嬅 获公司力捧誓言发奋图强(图)



方力申接棒千嬅 获公司力捧誓言发奋图强(图)



  2007年1月14日,面对前爱将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离巢,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近日转而力捧方力申,坦言想方力申明年夺男歌手奖,前(1月12日)晚更花数十万为方力申举行新碟发布会。方力申也很争气,唱片未出已经有12万张的定单,难怪他有信心地说﹕“07年是时候到我啦﹗”

  已1年半没出碟的方力申将于1月18日推出新唱片《在你遥远的附近》,前晚唱片公司花数十万举行发布会。除了经理人黄柏高(Parco)及监制雷颂德(Mark)出席外,其好友郑中基(郑中基新闻,郑中基音乐,郑中基说吧)及梁汉文也神秘现身,并上一只写着“全胜”的金锅给小方,预祝他大获全胜。

郑中基更说﹕“今天‘打镬甘你’(把你打一顿)﹗不是﹗只是打只锅给你,真是大‘金’锅呀。”

  虽然方力申新碟未推出,不过定单已达12万张,所以唱片公司颁发3白金唱片给他。方力申前晚以一身西装打扮前来。问他新碟将推出是否紧张﹖他说﹕“因为近日以拍戏及剧集为主,也担心歌迷变了影迷,所以近日做多了宣传,朝9晚10做访问,因为怕盗版及非法下载,所以首次与内地同步推出。”

  对于公司重视他,他说﹕“公司很重视我,07年是时候到我啦﹗公司很疼我,07年更加疼。(公司将资源转投你身上﹖)我想会啦,因为千嬅离开了公司,多了些人手。”对黄柏高想他2008年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说﹕“我不是做不到,只是目标很远,怕令他们失望,自己也有压力﹗”

  方力申还表示与黄柏高的关系比之前好,他说﹕“以前大家很少聊天,现在他每个星期跟我吃饭1次,以前他不会跟Artist(艺人)吃饭的。”讲到其新歌《大细心》被指抄郑伊健的《爱情岁月》,他说﹕“对阿Mark(雷颂德)不太公平,他是香港最厉害的作曲人,所以被别人谈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郑中基 | 杨千嬅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