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牛新专辑预售大获成功 正式版全面上市(图)

阿牛新专辑预售大获成功 正式版全面上市(图)



  已购买《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预售版的朋友请注意,正式版于1月15日全面上市!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阿牛在出道第十年之际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具有里程碑般纪念意义的专辑往往都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阿牛这张全新创作专辑更是在预售期中就取得了惊人的数字。预售仅短短一周,全国几十家预售店铺接近两万套的预售版几乎都已“告罄",而随预售版赠送的阿牛亲笔手绘的年历卡片也成为了音像店被顾客询问最多的热门话题。

同名主打歌《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更已迅速窜红成为各大电台电视台热播歌曲。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这张专辑在延续了阿牛上一张专辑《桃花朵朵开》轻松质朴的曲风同时,更突出了创作和制作方面的用心,而阿牛自己也坦言这张专辑的创作过程是令他真正突破创作瓶颈的快乐经历,他找到了十年前第一张专辑时曾感受到的那种音乐带给他的巨大喜悦。而这张专辑也是“新民歌音乐王子"阿牛签约亚神音乐后首次从内地出发发行的第一张专辑,1月15日,这张专辑将全面上市,相信会引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