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亚洲男子天团183Club:偶像是怎样“累”成的

亚洲男子天团183Club:偶像是怎样“累”成的



  我们从来不觉得自己帅!

  如果你问183Club如何看待“花样男子”,他们大抵会反问,“花样的定义是什么?”如果你说他们帅,他们基本上会回答,还是飞轮海比较帅,“我们并不觉得自己帅,也不是很爱漂亮的团体,如果你说我们有个性我们还比较高兴!”将他们一手打造出来的著名经纪人孙德荣也说:“我的成员从来都不是那种特帅的,我们塑造的是平民巨星”。可是,这个团体确实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团体了。既然是偶像,那么外表很重要,在采访的时候我们问到男孩子是否爱耍帅,几个男生都一脸茫然,“那不是我们关注的”,而短期出道就已经成为“亚洲男子天团”,他们还是心态平和,“我们跟其他男生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在意的是工作态度好不好,工作有没有做好。

而有没有歌迷列队欢迎,是不是够帅,来宣传是不是住五星酒店,这些附加价值都不是我们看重的。”

  不是辛苦,而是非常辛苦。

  《王子变青蛙》在安徽卫视短期内已经重播了3次,除了偶像剧角色本身的魅力,183Club的走红跟他们的辛苦宣传不无关系。

  第一次见183Club,是在去年9月,他们第一次来内地宣传的时候。那一次,我就初领略到“乔杰立家族”的严格果然是出了名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公司的要求是他们来到北京的两天半宣传期间,每天早上8点起床,到凌晨3点才结束,通告排得满满的,即使在赶通告的车程上也不闲着,不是用这个时间吃饭就是安排上平面访问。专访是在早上9点进行,酒店里,工作人员把吃早餐、化妆以及分开访问的时间都穿插利用上。在那次访问结束的时候我问了这么一个问题:“觉得孙总的工作方式辛苦吗?”“不是辛苦,”他们说,“是非常辛苦。”但是没有抱怨,团员们都已经习惯这种工作方式,他们说“孙总会让你辛苦是合理的。”

  第二次访问是在乔杰立设在内地的公司,我们采访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了,但是经过一轮又一轮采访轰炸的183 Club还没有吃中午饭,上午刚到公司吃的那点批萨纸盒还在外面。可以说,他们已经相当疲惫了,在采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地催促“快点,拜托快点,他们还没吃饭”,据说他们期待的烤鸭刚刚叫了外卖。尽管很累,五个人还是整整齐齐地坐在我面前,采访的时候依然用很专业的态度,显得兴致勃勃,到采访结束时,还非常有礼貌地谢谢记者,并说“这是一次轻松的访问。”

  能忙是一种幸福,所以要珍惜。

  这一切的辛苦跟他们的经纪人孙德荣有很大关系,和其他经纪公司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孙德荣会全力支持他的艺人拍偶像剧之后的宣传,并且孙德荣帮戏做原声带并帮他们发行,利用公司的唱片经费帮戏做宣传,戏和唱片的宣传险相互促进,所以他的艺人总是会有特别密集的宣传。乔杰立公司规模不算小了,孙德荣也是个金牌经纪人,可是很多艺人的通告他还是亲历亲为,通常他都会尽量的全程跟着通告,“你坐在办公室当老板,那你怎么能做好你的艺人呢?所以我要奉劝那些老板,不要老是批评我,我常常会说,大家比谁在为艺人规划的时间长,谁在艺人拍戏的时候探班的时候比较多?你不亲历亲为,你就不会看到他们的表现怎样,哪里还有不足?我就是希望每件事我的艺人都能做到80、90分,而不是仅仅只是为了应付工作!”因为唱片业的不景气,孙德荣觉得只唱歌的艺人在台湾省无法生存,为了给自己的艺人更多的生存空间,他的主张是艺人要全面性地去多面经营,唱歌演戏主持等等一个也不能少。所以183 Club工作超多。孙德荣这样说,艺人拍戏的时候一两个礼拜只睡一两个小时这是很正常的,他就会到片场鼓励他们,这时候他会拿刘德华做比喻,刘德华最红的时候,他几乎几个礼拜都没睡过,也一样撑过来了,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能忙是一种幸福,所以要珍惜。(来源:音乐周刊)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德荣 | 刘德华 | 183Club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