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专访:只属于183Club的秘密 颜行书最“断臂”

专访:只属于183Club的秘密 颜行书最“断臂”



  抽取我们每个人的气质,就是个完美情人

  《音乐周刊》:说一说183谁最具有男人气质。

  绍伟:当然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男人气质啊。是不是这个意思,是这个意思!(绍伟学起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中九孔的口吻。)

  行书:对啊,我们团体中外表个性都有差别。

  绍伟:那我问你我们183谁最man?你说不定抽取每一个人的某个男人气质,就成为一个完美情人。

  行书:其实我自己觉得黄玉荣,从早到晚都很男人,那个络腮胡啊,我可长不出来!

  《音乐周刊》:你们觉得自己的气质是什么呢?

  绍伟:183有一个整体的气质,但切割来看又是细腻不同的感觉。

  明道:这个要你们看来定义啊?没有我们不可能说“哇,我们超帅的!” 这在我们的个性里没有这一块,我们真的很认真的回答,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音乐周刊》:上次采访明道说自己对外表完全不在意。

  明道:完全不在意,一片空白,我们跟别的男生没什么不同,该邋遢的时候就邋遢。非要说我们谁最在意,那就是祝钒刚。他会注重头发,化妆是算我们中频率高的。但也是在工作中,私下也没有。(可能因为疲惫,祝钒刚无反应。)

  《音乐周刊》:祝钒刚好像对此毫无发言?

  祝钒刚:我本来就不是很爱讲话。

  《音乐周刊》:你是话最少的吗?

  明道:我,我比较少。

  绍伟是情圣!

  《音乐周刊》:你们当中如果有情圣会是谁呢?既多情又会讨女生欢心的那种。

  (183成员都在思考,孙德荣忽然走过来笑,好难的问题啊!)

  行书:王绍伟!

  明道:他最会讨女生欢心。

  绍伟:我会逗人家笑,好像是最有效的方法。可是我都希望周围的人开心啊。(好狡猾的回答啊,立刻偷换了概念!)

  明道:他比较幽默啦,会讲笑话又不冷,重点是他自己也开心。

  《音乐周刊》:谁的笑话最冷?

  明道:我。(好诚恳地回答。)我的笑话会铺长长的前言,还没说完前言,听的人已经没兴趣了。

  《音乐周刊》:明道很喜欢说话?

  绍伟:对,很爱讲话,我们在一起住了十天了,每天睡觉我都要靠他,睡觉前我们会聊天啊,可是他会讲很久很久,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只属于183 Club的秘密

  《音乐周刊》:说一个只属于183 Club的秘密。

  绍伟:183 Club是一个看起来好像对女生很有办法的团体,实际上是一个也没有办法,中看不中用。(还一字一顿地强调,搞得跟真的似的,其他团员忍不住都笑了。不是之前有媒体爆出绍伟被183CLUB其他成员评为情场老手吗?并说因为绍伟有同情心,即使对方达不到他的要求,也会施舍一夜情给对方。天,居然这么说,谁信啊!)

  行书:183Club在银幕上曝光很厉害,183Club的秘密就是几乎没有秘密!(喂,团长,您是来捣乱的吗?)

  绍伟:好啦好啦,让我再讲一个。183的秘密就是腿上皮肤都很干,不喜欢保养,不会照顾自己。(敷衍啊!)

  行书:啊!我知道了,可能大家都觉得183Club应该是那种很王子的会挥霍的团体,但其实是最节俭的一个团体。(有人在偷说“骗人”,其他团员哈哈大笑。)

  钒刚:玉荣把他的旧车买了,买一辆新车,刚买车就被撞了(笑)。

  玉荣:唉,我还欠大家和老板一共40万台币。(闷闷地玉荣居然爆出这么个料。)

  明道:在团体里扮蜘蛛人是我的工作。(这是什么工作?)

  《音乐周刊》:你们有什么特别不能忍受的事情吗?

  明道:我很怕歌迷在公共场合推搡触碰我的身体,我那时会很受不了,有种被压迫的感觉。超越了我的身体安全距离太近我就会不舒服了。我们上次在上海机场,不知道谁一直在拉我的大衣上的帽子,我就很生气,大叫“不要拉我”。但是我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针对拉我这件事情,我不是警告,或者是针对歌迷,而是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大家有一个安全的距离相互尊重就OK。

  祝钒刚:被踩到鞋子。我很喜爱鞋子,我有很多都是全球限量的。这些给歌迷知道很好,我们这次来内地,大家都会注意说“小心Jacky的鞋子”。

  绍伟:受不了(拖长音)……我很少生气,我受不了上节目被惩罚,电脸或者打脚底板,所以,我都会争取上节目赢。

  行书:受不了别人骗我,做作,虚情假意,人前人后不一样。

  玉荣:我……不喜欢被人逼着做不想做的事情。(举个例子呢?谁逼你了?)这个……(支吾……)

  行书:如果他想穿白色,有人告诉他你要穿红色啦,今年最流行,他就会很不高兴。(果然是团长,真会打圆场!)

  颜行书最“断臂”

  《音乐周刊》:你们被称作“熟男团体”,既然是熟男,那算是大器晚成吗?

  绍伟:哈哈,大器晚成!

  明道:哈哈,算年纪大啦,但也算不上晚成吧!我们进入这行也不算久。

  行书:我们也没有算成功啊!(那谁算成功呢?)

  绍伟:像李安那种算是成功的。

  《音乐周刊》:说到李安,假如,李安要拍华人版的《断背山》,找你们当男主角,你们会选择团员中的谁和你来演对手戏?

  明道:这个问题有意思,但是比较难,要想一下。

  祝钒刚:想到了《断背山》就想到了账篷中的角色,以整洁的观念,我选择颜行书。

  行书:我选择祝钒刚、黄玉荣、或者绍伟。(什么不选择明道?)我怕明道会爱上我(笑)。

  绍伟:我也选择颜行书。因为以卫生角度考虑的,颜行书除了爱干净还注重个人卫生保养的。

  明道:我选择行183CLUB黄玉荣。想象一下《断背山》的角色,我认为玉荣的样子比较适合原野,如果将其他成员的角色放在原野就会觉得怪怪的,就不会断背山了。

  黄玉荣:我选颜行书。

  《音乐周刊》:曝一件糗事吧。

  行书:那天参加TOM的颁奖活动,在后台晃了几个小时,忽然发现裤子拉链没关……还好没有上台,我一直怀疑有很多人看到但是没有告诉我。

  明道:我们这一次回去颁金钟奖,我一出来唱歌,拍子没有抓到,全台湾都在看,我觉得很尴尬。

  祝钒刚:过去,我一直会晕机晕船,每坐必吐。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乘飞机,到飞机降落了都一直没有吐,很开心,结果站起来拿行李的时候,我一下无预警的喷出来,还喷到前面的乘客。

  黄玉荣:我有酒胆没酒量,庆功宴上喝醉了,躺在那里被他们打(笑)。打也打不醒,就被扛出去了,连访问都做不了。

  绍伟:我的出糗都在综艺节目里,多的是。上一次还推着一个浴缸过斑马线,还要请路人进浴缸坐着,或者在闹市区收集人家袜子啊,我出糗最多吧。

  最变态的人是明道!

  《音乐周刊》:你们觉得周围最变态的人是谁?

  183Culb:明道!(齐声大笑)

  绍伟:一个男孩子喜欢摸另一个男孩子难道不算变态吗?(祝钒刚用手不停摸明道的胳膊。)

  《音乐周刊》:你们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性感?

  行书:好像表演的时候,私底下一点都不性感。

  《音乐周刊》:你们觉得自己是王子吗?

  183Culb:不是啦!

  《音乐周刊》:若有一天变青蛙了怎么办?

  绍伟:就跳啊!(大家一起大笑。)

  行书:吃蚊子啊!

  玉荣:自杀吧!

  绍伟:怎么自杀啊,你想淹死自己都不行……

  祝钒刚:找母蛙啦。

  明道:是不是见一眼王子就变会人啦?

  《音乐周刊》:最近做的最有趣的梦是什么?

  绍伟:牙齿掉光。

  祝钒刚:被蛇咬。

  明道:我做天梦到绍伟在洗澡,小乔在睡觉,但是绍伟在小乔的床上洗澡,小乔在绍伟的浴缸里睡觉,睡着睡着还被淹起来……

  行书:我梦到黑人,对我说,“颜行书,你看,这篇文章这么长,好长啊……”就醒来了。

  玉荣:我没有……

  《音乐周刊》:最后问一句,你们真的没有吵过架吗?

  行书:目前还没有了,以后还不知道。我们不会为女生吵架。但是可能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钒刚 | 玉荣 | 李安 | 183Club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