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陈慧琳轰唱片公司没尽力 古巨基被称赢家(图)

陈慧琳轰唱片公司没尽力 古巨基被称赢家(图)



陈慧琳轰唱片公司没尽力 古巨基被称赢家(图)

陈慧琳进入庆功会场时,大批歌迷举牌支持

  前晚(1月13日)《劲歌金曲颁奖礼》各奖项虽尘埃落定,可是仍惹来不少是非,陈慧琳开口说对赛果感失望;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的经理人黄柏高及fans又力撑基仔才是大赢家;网民批评赛果造马,不明廖碧儿为何得奖,似乎怨气多过欢喜。

  之前缺席“劲爆”及“叱咤”颁奖礼的陈慧琳,前晚抱着无限希望出席“劲歌”准备扫奖,可惜陈慧琳仅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令她空欢喜一场,陈慧琳在庆功宴上颇为生气,矛头直指唱片公司办事不力,问陈慧琳是否觉得奖少?她说:“是呀!虽然最后拿到大奖,但以为十首金曲奖中会得到一首,好失望,(今年再努力?)不用啦,时势不同,不是歌手努力就行的,要跟公司一起努力,(去年公司不够努力?)是呀!拿不到奖跟唱片公司好大关系,摆明我是弱势社群!(明年再帮无线干多些活?)没意思,帮无线做事而得奖就不值得了。

  陈慧琳继续说道,不相信因唱片公司要造就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所以唯有牺牲她的得奖机会,更认为陈奕迅得奖是实至名归。而陈慧琳唱片公司的高层因身在外地,故未能联络得上。

  至于古巨基最终败于陈奕迅手上,错失“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基仔说没有失望,而且得任何奖都感恩,他在后台亦曾与陈奕迅拥抱,恭贺对方得奖。对于四台联颁的“传媒大奖”,基仔谓只抱平常心,可是其经理人黄柏高就表现得更紧张,他带醉地代基仔说:“基仔得‘金曲金奖’已是大赢家,这个奖我们公司连续三年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星’是迟早的问题,做这行最要紧的是斗长命。”

  而基仔的fans就纷纷来信投诉无线是“分猪肉”,所以才将“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分给陈奕迅。另外,有网民在网上发言,替没奖的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不值,但廖碧儿竟然有奖,更揶揄无线明年应颁奖给郑欣宜。

  而陈奕迅前晚在庆功宴上表现风骚,留守到最后才离开,就算被传媒“润”他之前又说不渴望拿“最受欢迎男歌星”时,他都笑着说:“不要quote(引用)我讲的话,我当时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渴望过,随缘啦,有就系bonus(额外奖励),好像新秀奖那样。”陈奕迅又说已收到太太的恭贺。

  问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有否觉得自己脸皮愈来愈厚,经常出席颁奖礼阻住大家,华仔说:“每个地方的乐坛或者电影圈都有起跌的时候,每一位艺人都试过要靠边站,希望大家不要打击我。(有人说你阻住别人呀?)没有!”谈到志伟踢爆华仔如夺三个大奖——“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和“金曲金奖”便宣布结婚,华仔即说:“是志伟讲的,这个桥段在我身上没用,跟拿奖无关。”问到刘德华还想夺什么奖?他说当然是“金曲金奖”,“证明我还有进步空间,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都作曲啦,如果明年能够以自己作曲的作品赢到这个奖就好啦!(你曾经连得两个男歌手奖,想不想再试试?)当然啦,不单这两个、我还会视‘金曲金奖’等三个大奖为目标,所以叫陈奕迅小心我这个‘最受欢迎男歌手’。”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陈慧琳 | 古巨基 | 刘德华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