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央视春晚歌曲类名单出炉 独唱类节目基本确定

  今年央视春晚虽然主打语言类节目,但歌舞类节目依然受人关注。11日从春晚剧组内部传出消息,歌舞类节目大打合唱牌,安排歌手两两合唱。港台地区有7位歌手受邀参加晚会,个个都是大腕。目前唯一敲定独唱的仅有宋祖英、容祖儿和张韶涵。

  港台歌手一直是观众的最大盼头。今年春晚已经敲定了7位港台歌手,不过他们以两两对唱搭档居多。在这份邀请名单上,陶喆和蔡依林受邀演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阿牛和去年青歌赛一位获奖选手合唱《桃花朵朵开》。

  不过依然有歌手享受了独唱待遇,那就是今年风头正劲的张韶涵,她将独唱《欧若拉》,香港一姐容祖儿的独唱曲目则是《用一千双手臂拥抱你》。

  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周杰伦和费玉清究竟能否合唱那曲悠扬的《千里之外》。虽然到现在他俩都无法给予春晚节目组最后的答复,不过一知情人透露,尽管周杰伦和费玉清的档期到现在还没安排下来,但春晚剧组未放弃两人,一直在争取两人上晚会。

  整个歌舞类节目中,独唱的歌手比较少,民歌类的独唱机会就更加少了。不过宋祖英的地位绝对无法动摇。为了春晚,她特地选了一首新歌《中国红》,歌曲大气磅礴、喜气洋洋。

  内地流行音乐也走对唱路线,韩红和孙楠安排演唱《美丽的神话》、刘亦菲、黄圣依、黄晓明、陈坤合唱《电影之歌》。春晚剧组原本想邀请那英和王菲再次合作的,但王菲谢绝了邀请,剧组只得临时改变计划,有意安排那英和刘欢凑成对,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丞书军)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那英 | 宋祖英 | 费玉清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