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无线音乐颁奖礼昨举行 近半获奖者歌红人不红

无线音乐颁奖礼昨举行 近半获奖者歌红人不红

创作了许多精彩彩铃的吾酷组合

无线音乐颁奖礼昨举行 近半获奖者歌红人不红

王强歌红人不红

无线音乐颁奖礼昨举行 近半获奖者歌红人不红

当红明星李宇春拥有众多拥趸

  昨晚,首届中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在北展剧场举行,大大小小的明星来了近百位。在主办方依据去年歌曲在无线平台的销量高低颁出的42个年度大奖中,网络歌手占据了近半江山,其中郑源凭借歌曲《一万个理由》的火爆下载量,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畅销男歌手、年度最畅销专辑和年度十大畅销金曲3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然而就人气而言,能够引起尖叫声的依旧是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和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等当红艺人。

  本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奖项是根据用户通过手机下载彩铃的全年统计量评选出来的,主办方破天荒在颁奖现场将无线音乐的实际销量逐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年度十大畅销金曲的下载量总计超过6600万次,其中郑源的个人销量就超过了1500万次。26个“用户数据奖”的内地部分基本被网络歌手所占据,而且多半都是“歌红人不红”的新面孔,比如郑源、王强(王强新闻,王强音乐,王强说吧)、誓言和凤凰传奇(凤凰传奇新闻,凤凰传奇音乐,凤凰传奇说吧)等。虽然他们在无线音乐平台上的销量惊人,甚至远远超过许多大牌歌手,但自身的人气却远不及同台的许飞、王啸坤等。歌手王强的《秋天不回来》已经唱到街知巷闻,在进入新闻中心之后遭遇的第一个问题却是:“你的代表作是什么呀?”

  昨晚,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罗志祥、光良、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以及超女团队等都吸引了粉丝到场助威,抱病上阵的周笔畅粉丝阵容最为强大。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除了各自的单项奖外,集体获得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大奖。但李宇春并没有和其余两人同台领奖,而是以准备登台演出为由让主持人代劳发表获奖感言。这样的结果似乎在意料之中,因为李宇春在事先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会不会与昔日的选手姐妹们同台领奖,李宇春的回答是:“要看公司怎么安排。”

  十大畅销金曲

  郑源《一万个理由》

  誓言《求佛》

  王强《秋天不回来》

  庞龙(庞龙新闻,庞龙音乐,庞龙说吧)《你是我的玫瑰花》

  布仁巴雅尔《吉祥三宝》

  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披着羊皮的狼》

  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大城小爱》

  郭美美《不怕不怕》

  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不想长大》

  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弦子《不得不爱》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周笔畅 | 罗志祥 | 花儿乐队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