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S翼乐团凭借《QQ爱》 荣获无线音乐大奖提名

S翼乐团凭借《QQ爱》 荣获无线音乐大奖提名



S翼乐团凭借《QQ爱》 荣获无线音乐大奖提名



  2006年凭借一首人尽皆知的《QQ爱》走红于网络的S翼乐团,首次入围了以下载数据统计排名的无线音乐颁奖典礼的年度最畅销组合奖以及年度十大畅销金曲奖。因为此次的颁奖典礼无线下载量排名入围的,可以得到提名也是充分体现了这首歌流传范围之广,走红程度之深。

  和一般的颁奖礼不同,无线音乐颁奖典礼没有评委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评选黑幕的情况,此次无线音乐颁奖盛典首次破天荒将实际的销售数字逐个公布,通过无线下载方式统计的。

用实实在在的数字来说明问题。这场用下载量说话的颁奖典礼,所有通过传统销市场的大牌明星几乎都靠边站,而得奖的几乎都是下载量高的惊人的新人歌手。这也再次应证了无线下载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传统市常,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S翼乐团的《QQ爱》是国内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网络爱情歌曲,以前还没有哪部作品这样直白准确的道出网恋的滋味。主唱王麟甜而不腻的圆润声音,加上俏皮贴切的歌词,一首好听上口的《QQ爱》呈现在大家面前。《QQ爱》在电台和网络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相当热烈的反响,在网上的下载量更是超过了千万次,现在我们随处可以听到“qq爱是真是假谁去猜,说不定对方他是杰伦,既然分不清好坏也没有胜利,失败自己享受自己的精彩”的歌声。只出了一张EP,还是新人的S翼乐团得到了无线音乐颁奖典礼的提名,也倍感荣幸和开心自己的音乐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这个奖项的肯定也坚定了他们做音乐的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翼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