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演唱会成企业团购热门 过节送票成时尚

满文军演唱会成企业团购热门 过节送票成时尚

满文军“满载而归”演唱会海报

  即将于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满文军2007"满载而归"贺岁来福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倒数阶段,虽然在演唱会消息公布之后便有记者询问主办方太合麦田是否担心票务销售,但从出票5天之后的门票销售情况来看,此次演唱会门票销售颇为乐观,企业团购尤其火爆。

  据悉,可容纳6000人左右同时观看演出的人民大会堂,除去少量必要赠票外,目前仅团购票数便已接近可售门票的大半数。而有别于以往企业单纯传统的员工奖励方式,塞特购物中心、民生银行等多家大中型家企业此次争相团购,在今年年终纷纷选择以赠送满文军演唱会门票的形式对各自企业员工进行年终嘉奖,既喜庆又新颖。

  另外,在购票人群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购买演唱会门票送给自己的父母去观看。他们纷纷表示,每年过节送给父母的都是各种营养品之类,太过单一。今年正好赶上年底满文军的演唱会,也要让父母赶一回潮流,时尚娱乐一下。据悉,这类人群目前不在少数,纷纷将满文军演唱会门票作为礼品馈赠亲朋好友的方式,已成为今年年底时尚人群的送礼首选。

  除此以外,满文军为答谢十年一路陪自己走过的歌迷所自掏腰包购买的100张门票,并将通过北京音乐台、北京交通台、公司官网等渠道送出。18日下午13时,满文军更将亲手把门票送到歌迷手中。部分致电太合麦田询问演唱会购票细节的歌迷在得知满文军这一感人举动后,纷纷表示就算自己抢不到门票看演唱会,也要在满文军送票的时候去看候他。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演唱会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