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撇下笔笔靓颖 始终未同台领“无线”奖

  时代商报讯 昨晚,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三个人的同台角逐成为当晚焦点。

最终周笔畅获得了年度最畅销内地女歌手、年度最畅销内地影视金曲奖、年度贡献大奖三项大奖;李宇春获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年度贡献大奖两项奖;张靓颖则获得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大奖、无线音乐俱乐部特别推荐奖 (内地)、无线音乐年度飞跃大奖(内地)三项大奖。

  就在组委会颁发给三人“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时,笔笔和靓颖很快地上台领奖,但不见李宇春上台领奖,主持人李霞机灵地帮李宇春领下,等笔笔、靓颖发表感言后,李霞还帮李宇春发表感言。当两人下台后,主持人宣布下一个表演嘉宾就是春春。众人想看到的三人同台的场面最终还是未能实现,而春春之前接受采访时说不介意跟笔笔同台的话,似乎也不太真实。 小蝶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靓颖 | 周笔畅 | 李霞 | 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