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万晓利专场返场5次 周云蓬马条等助阵献唱(图)

万晓利专场返场5次 周云蓬马条等助阵献唱(图)



万晓利专场返场5次 周云蓬马条等助阵献唱(图)



万晓利专场返场5次 周云蓬马条等助阵献唱(图)



  1月12日晚,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民谣歌手万晓利专场演出在北京“无名高地”酒吧举行,民谣圈众多好友助阵献唱,在观众的热情要求下万晓利返场五次才终于结束了他在2007年的一个正式的专场演出。

  小病刚愈的万晓利演出时一直不停喝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鸟语》、《达摩流浪者》、《陀螺》等来自新专辑《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的曲目拉开了这个美好夜晚的序幕,一曲尚不知明的新歌和翻唱《西游记》电视剧插曲让人耳目一新。

虽然嗓子不太舒服,但晓利还是表演了呼麦绝技。

  “在那个纯朴的年代/那些温暖的夜/我躺在妈妈怀里/静静地听着”,一曲《妈妈》让人催泪。《狐狸》、《流氓》等老歌总是万晓利每次演出点唱最多的曲目,最后,五次返场终于在人们“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的呼喊声中退了场。

  晓利登场前,冬子、刘冬明、周云蓬等圈内好友进行了表演。而最让人亢奋的则是晓利最后请出的特约嘉宾——马条。试验证明,这位新疆歌手具备了成为新的民谣摇滚大将的全部质素,气质、节奏、旋律、投入,如果说2007年伊始,中国民谣摇滚会有什么新发现,我们相信那就是马条。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