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杨林“香水有毒”创全国KTV点唱率最高记录

胡杨林“香水有毒”创全国KTV点唱率最高记录



  日前,“钱柜”全国榜单显示,胡杨林的歌曲《香水有毒》与周杰伦的两首歌曲《菊花台》、《千里之外》,稳稳占据了“钱柜”点唱榜前三名的位置。

  记者另外从全国榜单榜单处获悉,其点唱排名名列前茅几乎只有胡杨林和周杰伦的歌曲,甚至出现了多次单月榜单《香水有毒》、《菊花台》、《千里之外》、《本草纲目》、《蓝色风车》轮番“坐庄”的局面。

  《香水有毒》:内地惟一收获

  “钱柜”全国总榜的前十榜单中,内地歌手的作品只有胡杨林的《香水有毒》入围,而无论内地歌坛诸多一线老将,还是超女等歌坛新秀,都没有任何歌曲入围“十大”。

不过难得的是,作为新人新作,《香水有毒》稳稳占据了点播榜第三的位置,尽管曾因歌词“格调不高”引发了不少争议,但一首如此“草根”的网络歌曲能一举成为去年内地最火的流行经典,其意义堪比“周董奇迹”。

  《暗恋情书》等一些歌成“潜力股”

  记者同时了解到,由于去年底到今年初又有一些歌手发片,KTV点播情况又出现了一些变化,而从目前的态势来看,一些歌曲有望在今年“俘虏”广大K歌族的耳朵。如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梁咏琪的《可乐戒指》等。值得一提的是,内地新人组合B.I.Z的两首歌曲《暗恋情书》、《追求》成功入围三个月来KTV点播榜的前10位,超女黄雅莉的新歌《蝴蝶泉边》也有入围,且后劲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杨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