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德华升级版"恭喜发财" 15日无线首发送吉祥

刘德华升级版



  2005年春节晚会上,刘德华以一曲“恭喜发财”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一夜之间,这首歌曲被广为传唱,成为年度最佳拜年歌。2007年春节将至,刘德华用自己的诚意再送拜年歌,推出了升级版“恭喜发财?大吉祥”,祝愿所有中国人都能在新年中财源广进,吉神高照。在映艺音乐的授权下,北京吉神文化将负责这首单曲的内地推广。1月15日,这首歌曲将在中国移动12530无线音乐俱乐部进行无线首发,并且会有华仔限量版红包袋赠送。

  最佳拜年歌“重装上阵”

  “恭喜发财”这首歌曲是在2005年制作完成。当时刘德华表示自己 多年来一直想为中国人唱一首既有欢乐笑声又具有祈福性质的“新年歌”。只是因为 因为忙碌及对歌曲的严谨要求,一直拖到2005年才得以落实。这首歌曲由华仔与多年合作伙伴李安修一同填词、陈德健作曲,李安修、陈德健担任制作人。在当时推出后,成为当年传唱度最高的拜年歌,大家无不为华仔这种全力“祝”人的品质叫好。

  歌曲中,华仔祝福天下所有的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好男孩,小孩们都能聪明伶俐,姑奶奶们三十六圈的麻将打下来是气不喘容不改,三叔公们的生意能扬名四海财运亨通。这些朴实真挚的祝福中融入了华仔十足的诚意。众所周知,华仔信仰佛教,能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周围每一个人祈福求财,这也正是华仔所希望的。

  用人声模拟完成特别混音

  之所以被称为升级版,自然有特别之处,给人更大喜庆感觉。07升级版在编曲上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制作方式,不论是长达53秒长的歌曲前奏段,还是曲中的动感十足的伴奏段,全部是采用真人的声音模拟出来!混音特效,包括刘德华本人在内的制作团队下足了功夫,力求混音部分的协调性。最终出来的版本不仅丝毫不逊色真实乐器的音效,同时亲切感大增,给人一种新年将至,人人渴望自己、渴望朋友财运当头的火热感觉。

  无线首发 广发限量红包袋

  春节将至,用07升级版的“恭喜发财”来表达自己的新年祝愿,一定会让你倍儿有面子。1月15日,这首歌曲将在中国移动12530无线音乐俱乐部进行无线首发。不论是自己定制,还是为亲朋好友定制,这首歌曲都是表示新年祝福的不二选择!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无线首发,还特别印制了华仔限量版红包袋,来让大家真正在新年中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恭喜发财”。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吉神 | 李安修 | 陈德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