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容祖儿杨千嬅何韵诗同台雪碧榜 三位一姐争奖

  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以下简称“雪碧榜”)年度总选颁奖礼将于本月20日在成都举行。昨日记者获悉,届时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杨千女华和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三位香港乐坛“一姐”有望同台飙歌。

  作为英皇“一姐”,容祖儿早已是拿奖拿到手软,按照香港IFPI销量纪录,2006年女歌手方面成绩最优秀的是容祖儿,专辑《TenMost Wanted》稳守销量榜的第5位,在刚结束的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容祖儿更连夺“最受欢迎女歌星”、“最受欢迎华语歌曲”等四大奖。但在早前的叱咤颁奖礼上,她却输给好朋友何韵诗。作为梅艳芳唯一的女弟子,何韵诗近两年突然上位,今年更是在叱咤颁奖礼上夺得女歌手金奖,至于杨千女华,一直以来与容祖儿在音乐奖项方面竞争极其激烈,尽管去年底才推出全新专辑,但目前势头看好,加上其影视方面的发展,人气不容小觑。如果三人届时有机会同台,势必看点十足,而且也将是三人首次在内地颁奖礼上同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