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华语榜中榜投票首次叫停 粉丝疯狂令主办方头疼

华语榜中榜投票首次叫停 粉丝疯狂令主办方头疼

官方公布删除刷票结果的公告后,网友大力支持

华语榜中榜投票首次叫停 粉丝疯狂令主办方头疼

热情拉票不敌刷票,网友不禁感叹

华语榜中榜投票首次叫停 粉丝疯狂令主办方头疼

网友努力拉票

华语榜中榜投票首次叫停 粉丝疯狂令主办方头疼

最受欢迎金曲网选港台部分投票情况

  内地流行音乐界历史最悠久的排行榜“华语榜中榜”已经走过了13歌年头,此次的华语榜中榜除了新增原创音奖之外,还特别增设网络票选及颁奖典礼网络视频直播,为这个经典音乐品牌注入新鲜活力。自本次颁奖官网在搜狐娱乐及[V公社]同步上线后,主办方却意外发现在公众票选环节,有人恶意作弊,通过刷票机刷票的方式来投票!

  几乎是从电视选秀风靡全国开始,“歌手负责专业,粉丝负责人气”已经成为了应对全民票选的“老规矩”!有组织的,良性运转的粉丝团体对艺人的演艺生涯的推波助澜是勿庸置疑的!但是大批量歌迷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不理智行为则会为歌手的形象大大减分。本届华语榜中榜的奖项评定依照两个标准来执行。一个是公众票选,一个是评委评分。其中,“最佳类”奖项公众票选大约占到票选总额的30%,而评委评分占70%;而最受欢迎类奖项则全部由公众票选决定。按照先前制定的公众投票规则,每个ip地址每天只能给同一候选人投一票。但是,通过刷票机,一个ip地址却可以在一天的时间内给同一候选人反复投票。主办方的技术人员在后台系统中看到了每秒钟爆涨的投票,反应到票数上则是惊人的虚高数字!

  作弊可耻,如此疯狂又肆无忌惮的投票作弊只为达到一个目的,那就是——“逼奖”!为了保证网络票选的公正性,主办方紧急叫停了网上投票,联合本届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搜狐娱乐立即采取行动,请来技术专家将通过刷票机投出的作弊票清理干净。这在华语榜中榜的投票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杜绝作弊行为,还歌迷一个和谐公平的参与环境,主办方的紧急措施得到了绝大多数歌迷的诚意回应,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现在网络票选已经结束,最终投票结果已经公正部门封存后送往评审组委会,再集合了专家评审团的意见后将最终产生本届华语榜中榜的各奖项得主。

  1月25日,搜狐娱乐播报【V】将独家视频直播颁奖典礼现场,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流行音乐盛事行将上演。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投票 | 华语榜中榜 | 票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