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厉娜打响头炮首发个人专辑 绯闻男友挎刀作词

厉娜打响头炮首发个人专辑 绯闻男友挎刀作词

安臣敬一

  2006年出炉的“超女”经过半年多的准备期后,将于今年2、3月间交出首批成绩单。目前,有多名选手的专辑都在进行录制,而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则将打响头炮。据悉,厉娜的首张个人专辑将在春节后正式发行。

  作为天娱公司力推的“超女”,厉娜自去年比赛结束后就一直享受着与众不同的优厚待遇。这次厉娜的个人专辑也是颇费心思,公司特意请来了中国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中国内地音乐才子李泉联袂打造。

专辑中的一首MV还邀请到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的男友、中国香港导演冯德伦亲自执导。厉娜首张个人专辑的十首歌现在已经录制好其中九首,最后一首正由青春小说家安臣敬一创作歌词。

  安臣敬一是传闻中厉娜的男友,年纪比厉娜还要小三岁。对于安臣敬一是否能胜任厉娜新专辑最后一首歌的词作者,厉娜经纪人谢辰滔表示并不担心。“安臣敬一虽然年龄不大,但他很早就开始给一些艺人写歌,他的作品我们都看过,文笔流畅、感情细腻、朗朗上口,与厉娜这张专辑的风格很是相近,对于他的能力,我们并不怀疑。”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安臣 | 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