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俞思远搞怪当导演 BIZ乐团拍MV幕后花絮再曝光

俞思远搞怪当导演 BIZ乐团拍MV幕后花絮再曝光



俞思远搞怪当导演 BIZ乐团拍MV幕后花絮再曝光

MV花絮--钟逊做摄影师

  从去年年底开始至今,一支新人王乐团让他们所到之处的经销商几乎接连报“断”,首张专辑销售就气势如虹,他们就是由成名于2006年“型秀”舞台的俞思远领衔的B.i.Z乐团。他们有目共睹的已经成为了2006年华语乐坛杀出的最大的一匹黑马!

  早在专辑发行之前,俞思远&B.i.Z乐团就已拍摄完成了“为爱高歌三部曲”的三支MV,其中在拍摄一部曲《暗恋情书》的MV时,三人也是极尽搞怪搞笑之能,展现了三个大男孩活泼风趣的本真一面。

  俞思远和乐队首次拍MV自然都非常兴奋,拍摄的前一天晚上三个人就一直讨论到天亮,当天一早6点就出门开工,虽然一夜没合眼,但三个人还是非常敬业的认真完成了导演要求的每个镜头,吉他手李君军因此而弹断了好几根背带,鼓手钟逊也力求将每个动作都打到完美。因为现场的大光灯照得思远的“蒸笼头”不停出汗,敬业的他只有不厌其烦的在每个镜头时都去补妆。虽然是第一次拍MV,但俞思远他们一刻也闲不住,当拍到吉他手军君的戏时,俞思远和钟逊两人趁导演离开就坐到监视器前开始搞怪,俞思远拿起扩音器学导演喊:“无关的人都安静了,灯光,灯光再高一点,对!其他的两个人都非常不错,只有那个吉他手不行要重拍重拍……”,之后,钟逊还和导演玩起了手机互拍,他干脆又坐到了摄影师的座位上拍起来片子来,煞有介事的样子令场内的工作人员都爆笑不已。此外,令三个人都非常感动的是近百名俞思远&B.i.Z乐团的粉丝到现场探班,一直陪着俞思远他们直到凌晨收工。

  这支MV是俞思远“为爱高歌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暗恋戏”,整支MV也充斥着时而甜蜜时而苦恼的暗恋感觉,一种残缺的美。就这样,俞思远&B.i.Z靠他们无可挑剔的音乐、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鲜明的个性魅力征服了所有人。相信俞这匹黑马也将在2007年以及以后的日子里跑得更快更远!(文/Maggie)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