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俞思远&B.i.Z武汉签售被热情歌迷抓伤手臂(图)

俞思远&B.i.Z武汉签售被热情歌迷抓伤手臂(图)



  1月14号,“大事件乐团”俞思远&B.i.Z抱着“有爱就要勇敢表达”、“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将他们的传爱列车开进了武汉,他们在武商量贩公司珞瑜路店举行专辑签售会也成为了武汉当天的“大事件”。

  据悉,1月14号当天是武汉当天入冬来最冷的一天,虽然比不上东北地区的冰天雪地,但在零星雨夹雪的攻击下,当天的户外温度也非常之低。在这么冷的天气里,签售场地里还是挤满了近千名热情的歌迷。为了清楚的看到台上的偶像,有的歌迷连雨伞也不拿,冒着寒风雨加雪排队签售。

  在去武汉之前,俞思远&B.i.Z对于武汉歌迷的热情早有耳闻,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近千名的歌迷每个一上台都要跟他们拥抱。为了满足歌迷不让大家失望,俞思远他们也是很耐心有礼貌的尽量跟歌迷拥抱。直到签售结束后,俞思远他们才发现,由于歌迷太过热情,保安和工作人员不得不维持现场秩序和一些热情歌迷发生拉扯动作,所以,有些歌迷不小心也把他们的手臂抓伤了,思远的脖子和手臂也被轻微的勒出红印。不过还好在三人随后检查了一下都没大碍,大家也都放心了。

  在结束了这次火热的武汉行之后,1月18号的下午五点半俞思远&B.i.Z乐团又将在南昌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举行专辑的签售会,届时,这次高校巡回的列车又将在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枫林大道上停靠,请南昌的各位旅客带好车票进站上车,跟随俞思远&B.i.Z一起来感受年轻的力量!(文/Maggie)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