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侧田香港个唱举办记者会 被骂嚣张自称傻(图)

侧田香港个唱举办记者会 被骂嚣张自称傻(图)



侧田香港个唱举办记者会 被骂嚣张自称傻(图)



侧田香港个唱举办记者会 被骂嚣张自称傻(图)



侧田香港个唱举办记者会 被骂嚣张自称傻(图)



  《港乐.侧田》演唱会原定下月9及11日举行,售票反应理想 ,现决定加开10日一场,合共开3场,今日举行记者会公佈加场的喜讯,出席的包括:侧田、黄柏高、陈辉虹、雷颂德、赵增熹等,他们一同进行祝酒仪式,预祝演唱会成功。侧田出道短短两年,如此浅资歷便可以跟港乐合作,令他很惊喜,侧田谓,与港乐合作跟演唱会表演截然不同,一定要跟港乐夹得很好,不能玩即兴,所以綵排很重要,现阶段下忙著编曲,之后便会花很多时间投入綵排。

至於是次跟港乐合作开演唱会的酬劳是否可观?他坦言难得有此机会,已觉得很好,即使没有钱也愿意做。早前侧田在劲歌颁奖礼,拿到第四个奖项时,说了一句:“又是我!”结果引起网友抨击他态度嚣张,除了替他起花名叫“湿田”之外,更把他弄成光头LOOK。侧田对此表示,不只他一个艺人受被踩,不少艺人都跟他同一命运,他只得这些人很可悲,自问没有得罪他们,然而他们就躲於房内写几句来令自己开心,很可悲的。被指在颁奖礼态度嚣张之说,侧田认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受到针对,很难令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自己,他坦言打击一定有,不过他是一个越踩越强的人,亦会珍惜每一个奖项,他自问一向不擅长说话,所以臺上才有这样的说话,绝对不是嚣张,他觉得自己当时有点像傻仔,表现太紧张。问侧田会觉否觉得自己讲者无心、听者有意?日后会慎言呢?他认为当中可能有误会,被人误解了说话的意思,所以他日后亦会留意,希望日后不会再像个傻仔。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