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赞助商遭遇易主 百事音乐风云榜改姓蒙牛(图)

赞助商遭遇易主 百事音乐风云榜改姓蒙牛(图)

伊能静

赞助商遭遇易主 百事音乐风云榜改姓蒙牛(图)

王心凌

  昨天,光线传媒召开发布会,宣布《百事音乐风云榜》正式更名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并定于4月初在北京举行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同时,蒙牛副总裁白瑛透露今年蒙牛不会冠名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而是将携手光线传媒掀起一场全国性的造星运动。

  发布会现场,去年音乐风云榜的香港评审团主席向雪怀、内地评审团主席刘欢(刘欢新闻,刘欢音乐,刘欢说吧),以及汪峰、光良、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爱乐团、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金莎(金莎新闻,金莎音乐,金莎说吧)和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等数十位艺人悉数亮相。

  韩国组合BabyVox、王恩绮、伊能静和胡彦斌轮番献唱,主持人谢娜邀请艺人们分批到台上参与互动,还要求他们说“重量级的贺词”,艺人们不约而同将祝福的目标锁定在赞助商蒙牛的身上,其中最为劲爆的莫过于陈司翰的一句“希望满城尽喝酸酸乳”。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老总宋柯打趣道:“专家研究证明奶牛听了音乐后产出的牛奶更香。我想如果蒙牛的厂里都装上电视让奶牛看《音乐风云榜》节目的话,酸酸乳也许会更好喝。”相比之下,刘欢的发言似乎更忠于音乐风云榜的主旨:“只有换汤不换料,依然坚持公正,才能获得大家的喜爱。”

  开播近7年的《音乐风云榜》已经和百事公司合作了3年多,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一直是华语乐坛关注的焦点。如今突然改名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外界对“蒙牛花了多少钱才换下百事”这个问题充满好奇。对此,蒙牛副总裁白瑛称双方合作之后的效果比投入的费用更重要,所以赞助金额无可奉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则称:“我们和百事的合作仍在继续,只不过换了另一个新项目。《音乐风云榜》改名后,不单要增加更多的资讯类节目,还将掀起全国性的音乐运动,至于是不是选秀,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鉴于蒙牛旗下有众多超女代言人,因此有人质疑《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会不会成为超女宣传的重要平台。王长田回应道:“我们的颁奖典礼不会屈从于赞助商,第3届音乐风云榜曾经有一个商家提出如果让某歌手拿奖,他们会赞助晚会的所有费用,但是被我拒绝了,后来是公司自己出了几百万去做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刘欢 | 王心凌 | 胡彦斌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