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含韵:不会永远唱可爱歌 07还当“三好生”

张含韵:不会永远唱可爱歌 07年还当“三好生”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在当今歌坛,张含韵(张含韵新闻,张含韵音乐,张含韵说吧)可以说是一个异数:年龄未满18岁,在歌坛、影视圈、主持界发展得顺风顺水;无数可爱型的女歌手都“存活”不长的娱乐圈中,声音嗲嗲、性格可爱、造型“卡哇伊”的张含韵,却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今年2月,张含韵将推出她的个人第三张专辑。昨日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谈到新一年的打算,即将年满18岁的张含韵十分憧憬:“我希望在三个领域都能好好发展,争取做个‘三好学生’!”

  好好唱歌:

  不会永远唱可爱歌

  印象中,张含韵就是那个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长不大的小女生,但一年半未发片的她,冷不丁带着单曲《公主的魔法项链》重归歌坛,从MV造型和曲风上看,张含韵的身上多了几分浪漫的复古气息,感觉一下子长大了不少!含韵透露,即将于春节推出的全新专辑,就像一本书一样,“除了记载我一贯健康、阳光、快乐的一面,还包括我闯荡外面世界的辛酸和成长。

”张含韵常被歌迷比作10年前古灵精怪的范晓萱,当时小萱萱也经历了转型,但最后无奈淡出歌坛,对此张含韵说:“我也知道一直坚持可爱的风格早晚歌迷会厌烦,随着时间的改变,我想我的风格也会逐渐成熟起来!”

  好好拍戏:

  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去年下半年,张含韵的消息一下子少了不少,据透露,她整个秋天都在忙着拍贺岁剧《龙凤呈祥》,“我在里面扮演一个火锅店老板娘的女儿,很调皮捣蛋的女孩,但心肠很好,就像是为我量身定造的。”很多超女都拍过影视作品,但受到认可的不多,多数超女表演十分稚嫩,被讽刺为“花瓶”。对此张含韵表示,她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超女给人留下的“花瓶”印象,“我在三亚拍第一部戏时,手脚都不知往哪里摆,拍这部就得心应手多了,我想超女的演技之所以被批稚嫩,主要因为演戏经验太少,演多了自然就好了!”

  好好主持:

  多选适合自己的节目

  去年世界杯期间,张含韵应邀担任多媒体月刊《今日万众》的播报员,而近日传出张含韵应山东卫视的邀请,担任综艺节目《笑声传中国》的主持人。含韵透露,签约该栏目已经基本确定,“头几期先担任嘉宾主持熟悉节目,之后就会逐渐接手了。”对于她的可爱风格能否适应综艺节目的问题,张含韵表示她主持节目也是有选择的,“在湖南卫视、吉林卫视都主持过,还跟何炅老师一起搭档,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会选择话题轻松、能体现我自己优势的节目来主持,希望能把欢笑传递给大家。”

  今年满18岁的张含韵,被问到新一年最大的目标时,俏皮地说:“我要在过年时发片,希望大家边吃饺子边听我的新专辑,很下饭!”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 主持 | 超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