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二李琪相聚周华健演唱会 共同度过新年第一天

二李琪相聚“闻健 年夜饭”周华健跨年演唱会



  内地著名女词人李琪与台湾著名小提琴家李琪早已成为圈内被人津津乐道的一对同名不“同性”的忘年交。于2006年12月31日在天津举行的“闻健 年夜饭”周华健经典20周年跨年演唱会上,二人以不同的身份出席这场周华健献给歌迷们的精神大餐。男李琪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小提琴演奏兼指挥,而女李琪则以歌迷的身份与其他fans一起在台下享用这一“盛宴”。

  当天由于大雪封路,词人李琪只得和友人乘火车从北京赶至天津,天气缘故使得火车晚点,李琪比预期迟到了两个多小时,但庆幸的是赶到现场时演唱会刚刚开始。

说来也巧,原定于8:30开始的演唱会也因天气等诸多因素延续到了8:45才开幕。李琪到场后虽没时间与已经上场的老友打招呼,但能不落一首歌地听完演唱会,使她倍感欣慰。李琪自小就喜欢周华健的歌,可以说是听着周华健的歌长大的。虽身处娱乐圈,却始终没能到过现场看过他的演唱会,此次机缘吻合能现场听着周华健的歌从2006年跨到2007年,可谓意义不凡,既是前一年好的结尾,又是新的一年送上的最好的新年礼物。演唱会持续到新年第一天的0:20,在观众恋恋不舍的心情下圆满结束。演唱会后两位李琪与周华健及乐手演职人员们一同参加了盛大的庆功宴,共同度过有着纪念意义的新年第一天。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琪 | 周华健 | 演唱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