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军营飞出天堂鸟 中国版“莎拉”李飞唱响新春

军营飞出天堂鸟 中国版“莎拉”李飞唱响新春

绸裳

军营飞出天堂鸟 中国版“莎拉”李飞唱响新春

动感

军营飞出天堂鸟 中国版“莎拉”李飞唱响新春

黑纱裙

  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国内素有歌剧界女王之称的军营歌手李飞,在07年的新春来临之际举办了自己的迎春演唱会??神剑腾飞铸辉煌,当晚有多位军区的领导到场观看,一睹这位被称为中国音乐界的“莎拉-布莱曼”年轻歌手的精彩表演。

  少年时的李飞因为爱好音乐,就曾留学国外学习歌剧,曾在英伦三岛的唱诗班中用虔诚歌声吟咏神的荣光,从那时起李飞就爱上了最纯粹的音乐剧。因为有着学习舞蹈的经历,李飞每次演唱都把音乐和舞蹈的精神完美的结合起来,被音乐界评为用身体在演唱。

  回国后,李飞用她的天籁之声,不停歇地吟唱着世界、生命、体味着音乐带给她的美好。 她先后获得了河北电视台大奖赛一等奖、MTV金奖、全军歌手大奖赛金奖、武警总部歌手大奖赛金奖等多个奖项。

  在2004年《爱情有份量》MTV面世后,李飞在河北举办了她个人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2005年,李飞又在她的故乡河北唐山举行了第二场她的个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是调入二炮文工团后李飞的第一场演唱会。

  自从作为亚洲唯一的主要演员参演了百老汇的音乐剧《猫》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后,就被音乐界称为中国的“莎拉-布莱曼”,对此李飞表示十分开心,因为莎拉是自己十分喜欢的一个歌手,她完美的声音和独树一帜的演绎方法在一直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据悉,近日李飞还被最近炒得火热的著名影视剧《楚留香传奇》看中,将为其献唱主题曲《香剑吟》和《缘分一场》,到时各位乐迷爱好者更可陶醉于其完美悠扬的声线当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 | 莎拉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