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陈奕迅接受搜狐访问 透露男人三十新愿望(图)

陈奕迅接受搜狐访问 透露男人三十新愿望(图)

陈奕迅神采飞扬

陈奕迅接受搜狐访问 透露男人三十新愿望(图)

陈奕迅接受媒体访问

  搜狐娱乐讯  出人意料,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眼里散发出来的,居然是一种中年男人独有的柔和目光。

  入行十一年,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拿过无数大奖,两次夺得"劲歌金曲"中的"金曲金奖",惟独没有机会染指"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次,终于实现零的突破,如愿以偿。

  语气却是淡淡的,"宣布那一刻,其实没有太大感受。在我心里,过程永远重要过结果。在过去的2006年里,我感觉非常开心,那已是十分足够。

相比现在拿到奖这个结果,我更享受开心的过程"。咬咬手指,"当然,也觉得很幸福,得奖后便功德圆满了,不会再有人来烦我,说我应该拿这个奖,哈,终于解脱了!"

  更出人意外,中年男人除了淡定,更多了谦虚??

  在劲歌金曲颁奖礼当晚,EASON与大多数得奖歌星不同,其他人大多只谢谢经理人、唱片公司或家人、朋友,只有他特别特别强调要多谢一班录音室的幕后人员,"幕后的一班录音技师其实是最辛苦最值得表扬的,因为歌手能出到那么精美的碟,全靠他们在幕后细心剪接、调音,实在是功不可没!"

  眼前这个稍显发福已为人父的男人,看起来与之前记忆中那个桀骜不逊、诸多负面消息的"坏男人"丝毫扯得上任何关系。或是站在墙角接受香港媒体"人肉墙"似的围攻,或是悄悄躲在宴席一角往嘴里猛塞虾饺。

  谈到对接下来的零七年有何寄望,EASON开始显露对音乐的那份真性情:"希望唱歌唱得不好的歌手们不要再掩耳盗铃了,多放些时间在练歌上,提高唱功。其实新一代歌手都唱得很好,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的!"

  好,期待你的好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