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竹书“小花旦”斗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竹书“小花旦”斗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岳夏

竹书“小花旦”斗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迷子

竹书“小花旦”斗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竹书“小花旦”斗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牛奶与音乐的搭配究竟能产生什么化学反映?2007年1月16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冠名发布会暨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为我们揭开了这个谜底。同时,曾为众多歌迷所熟悉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也将从这一刻起,正式退出华语流行音乐盛会的历史舞台。

  当天下午,在北京光线传媒大本营的摄制棚内,众多唱片公司老总以及当家艺人的到来使这里“星味”甚浓。不但有刘欢、胡彦斌、迷子(迷子新闻,迷子音乐,迷子说吧)、岳夏(岳夏新闻,岳夏音乐,岳夏说吧)、艳乐队、爱乐团、果味VC等内地艺人亲临出席,包括光良、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BABYVOX在内的台湾和韩国艺人也是悉数到场。

同时,宣告着今年内地首场流行音乐盛会正式掀开了它的帷幕。为此,主办方特意精心安排了星光大道的环节。代表竹书文化(竹书文化新闻,竹书文化说吧)出席这次活动的是公司两位“小花旦”——“朋克精灵”迷子和“情歌灰姑娘”岳夏。在通过红地毯时,两人也是携手步入会场。迷子时尚前卫的扮相,加上岳夏端庄大方的造型,着实抢去了不少现场媒体的镜头。

  作为2006年竹书倾力打造的两位乐坛实力新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当中,有太多的第一次值得她们纪念。第一次出唱片、第一次开演唱会、第一次拿奖、第一次做电视访谈……,所有的这一切,日后都将成为一笔不可预估的成长财富,长久地保存下来。然而对于个人来说,能够在未来的音乐风云榜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绩,则是对她们在音乐道路上付出的所有努力的最好回报。

  据悉,备受瞩目的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也于同时正式宣布启动。被誉为“中国的格莱美”的该项颁奖盛典因专业评审团制度、专业监票制度、国际化的评选流程以及优良的业内口碑,一直以来,都成为华语流行音乐界的关注焦点,并对华语乐坛产生着强大的影响。

  即日起,“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将于每日晚18:32分在北京BTV-2频道黄金强档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夏 | 伊能静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