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手陈瑞不屑《香水有毒》 称胡杨林不会唱歌

歌手陈瑞不屑《香水有毒》 称胡杨林不会唱歌



  同样来自三峡长江边,来自美丽的宜昌城,同样以网络作为歌唱生涯的起步平台,同样怀揣着音乐的梦想。

  凭借一首《香水有毒》而红遍网络,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胡杨林,尽管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受到他们的青睐,而同样作为网络歌手的陈瑞对此却不屑不顾,她说,虽然《香水有毒》具有很强的流行性,旋律也很美,但胡杨林并未把它演唱得很完美,这么一首悲情的歌曲,她的演唱并不到位,陈瑞说,演唱歌曲就要唱出一首歌的灵魂,首先要感动自己才能去感动别人,如果光靠歌词和旋律去感动别人,那是远远不够的,它流行的只是一时,却不会永久驻扎在听众的心中。

能如此去评判一个现在火得一塌糊涂的歌手,陈瑞需要的是勇气和自己的实力。

  陈瑞拥有一副略微沙哑,沧桑中带着淡淡的伤感,而又富有磁性的好声音,06年4月推出的作品《白狐》,以其凄美、幽怨的曲风传遍大江南北,让此歌在网络中被称为“2006年令无数人感动的网络歌曲”,而她更是被许多网友称之为“灵魂歌手”。 陈瑞演唱的《青藏高原是我家》、《梦醉西楼》、《站在灌木丛旁的女人》、《雨巷》、《下辈子不做女人》、《把你藏心里》、《多雨的城市》、《500年情缘》等,也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喜欢,已在网络各聊天室被无数网友传唱。

  同样的歌曲,在不同的年代诠释,滋味是不是依旧,每个人的感受可能都不尽相同,而陈瑞却能把歌曲唱到每个人的心坎,这是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瑞 | 胡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