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美人装"艳惊四座(图)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尽显“公主”范儿(图)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尽显“公主”范儿(图)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尽显“公主”范儿(图)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尽显“公主”范儿(图)



北京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尽显“公主”范儿(图)

    视频:伊能静不堪舆论重压 偷偷落泪想逃回家

  歌手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回归!1月17日,伊能静携新专辑《Princess A》在恒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伊能静一言一语、一颦一笑中尽显典雅恬淡,“公主”般魅力感染全场。此次北京新闻发布会由台湾东艺经纪、北京吉神文化、北京恒基中心、广东星动力联合主办,北京坐标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无线支持。

同时,由搜狐网进行独家网络视频直播,《每日文娱播报》作为独家合作电视媒体给予全程报道。

  视频:伊能静一颦一笑尽显风流 英雄美人装惊艳


  视频:伊能静讲述邀歌经历  称赞周杰伦是快手

  身穿自创“英雄美人装”艳惊四座

  一曲充满中国风特色的“念奴娇”,成为了当天伊能静《Princess A》发布会的开场,为了表现出一种复古的宫廷感觉,主办方特意在整个现场内布置了多达120盏宫灯。作为主角,身穿一套“英雄美人装”的伊能静更是惊艳四座,

  据了解,这套服装是伊能静本人特别想出的,以古代英雄上阵身穿半边甲胄为原形,同时采用国剧花旦的绣花水钻的元素,再搭配现代感的长马靴,独创出东西风格的又复古又前卫的时尚造型。这套“英雄美人装”是裁缝师傅亲手一针一线的缝制,制作费就高达30万,使用了上百颗的水钻以及刺绣的服装材料,伊能静也为了这次的造型特别远赴日本采买选购配件。由于服装上的水钻以及配件数量众多,使得服装的重量高达5.8公斤,不论价钱或服装本身都是超重量级的!

  讲述邀歌经历 称赞周杰伦是快手

  《Princess A》是一张汇聚了“音乐才气”的专辑,整个发布会上,关于“公主”与几位音乐才子的碰撞,一直贯穿始终。

  作为其中的主打歌曲之一,“念奴娇”的词是伊能静自己填写,而曲则由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创作。这首歌的曲风也借取了东方复古曲调以及现代电子音乐相结合的方式。对于两人的这次合作,“公主”伊能静曾经在自己的BLOG上透露当自己提出这个设想的时候,被别人认为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因为两个人都太忙了。发布会现场,“公主”表示自己很佩服周杰伦的音乐才华,“他不到三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念奴娇》的作曲。他能很快的把握我想要的感觉,在我拿到demo时,惊奇的发现基本就是整首歌的编曲。所以我们几乎没有费多大的力气。杰伦他真的好了不起!绝对是一个创作快手!”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周杰伦 | 林俊杰 | 吉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