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电影之歌群星闪耀 黄灿惊艳全场抢张柏芝风头

电影之歌群星闪耀 黄灿惊艳全场抢张柏芝风头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情景演唱会》1月13日晚在江苏南通拉开首场演出的帷幕,此前在各种媒体报道中均提到了此类型演唱会将一改往昔演唱会的演出形式。能容纳三万多人的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几乎座无虚席,随着巨型屏幕播出演出片头,宏大的交响乐拉开演出序幕,主持人戴军和曹颖没有像观众熟悉的那样上来进行开场词,却在舞台不同的位置似在表演、漫步,加之似曾相识的大型交响乐电影之歌的旋律,使全场观众一时没有缓过神来。

  此次演出阵容空前强大,张柏芝、谢霆锋、苏有朋、任泉、范冰冰、张洪量、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黄灿登悉数登场,使得场内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当《黄玫瑰》的歌声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飘荡时,场内掌声雷动,黄灿独特的声音瞬间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和在此之前出场的张柏芝相比,明显占于上风!黄灿的《黄玫瑰》给了人间之爱一个完美的总结,让现场观众在寒冷中感觉到一丝爱与友谊的温暖。

  环球旗下艺人黄灿刚刚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黄玫瑰》,拥有独特嗓音的黄灿,被业内人士给予厚望!参与这样高水平的演出,黄灿开心的同时表示会抽出更多时间,把自己的好声音传递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文、宋光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张靓颖 | 张柏芝 | 黄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