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个唱与乐手激情彩排 现场折服乐坛唱将

满文军个唱与乐手激情彩排 现场折服乐坛唱将

满文军个唱与乐手激情彩排

满文军个唱与乐手激情彩排 现场折服乐坛唱将

现场感折服乐坛唱将

满文军个唱与乐手激情彩排 现场折服乐坛唱将

满文军和宋柯

  本周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其出道十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17日下午,满文军和来自日本的乐手在北京天音排练棚为此次演唱会进行着紧张的彩排工作,除嘉宾孙楠、谭晶也分别前往进行联排之外,太麦老总宋柯也在下午前往彩排现场探班。在上个月便决心为演唱会减肥的满文军现场告诉记者,虽然最近为了排练非常辛苦,但他仍然坚持每天一餐,准备在演唱会上为观众带来全面的视听感受。

  作为一场整体投资接近300万的大型个人演唱会,此次满文军"满载而归"贺岁演唱会在整个制作班底上堪称顶级,来自日本的顶级乐手构成了此次演唱会的主要班底,虽然所有日本乐手于本周一才全部抵京,但早在两个月之前,所有乐队便已开始反复聆听满文军的所有歌曲,这也使得彩排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

虽然只是彩排,但所有乐手在现场仍然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激情,状态颇具现场感,大家也并没有因为语言不通而沟通不畅,音乐的融洽让人感觉现场非常融合。对于首次和日本制作班底进行合作,满文军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日本乐手进行合作,但他们的敬业态度和专业水平给了我更大的激情,甚至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他们在彩排现场都准备了同步液晶屏歌词,很多即兴的发挥也给歌曲带来了全新的生命,虽然很多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我相信一定会在现场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昨天孙楠来跟我排练合唱歌曲《恋曲80》,在休息室,他也对这次的乐手连竖大拇指,真的实在太棒了!"

  同时,天音排练棚总经理白克也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每天都有很多大牌歌手和乐手进行彩排,但我可以说,这次满文军演唱会的日本班底是我见过最强、最专业、最有职业精神的一个团队,虽然我们国内也有很强的乐手,但从我接触的这次日本的灯光、舞美、乐手来看,他们整个团队的水准可以说代表了整个亚洲的最高水准,很有震撼力,也能看出他们是发自内心的激情,这使满文军也会更加突破自我。我可以说,这场演唱会的制作绝对是国内的顶级水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乐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