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猪宝宝闹新春“准妈妈”新年音乐会即将上演

  2007年1月27日下午2点30分, 由上海音乐厅、“多美滋”、《父母》杂志主办,联合索尼博德曼、中福会国际妇幼保健院协办,共同打造的——“多美滋 金色孕律-2007准妈妈新年音乐会”,将在上海音乐厅为准父母们精彩呈现。

  当天的“多美滋 金色孕律-2007准妈妈新年音乐会”,由出生音乐世家,曾经在“欢乐蹦蹦跳”里以“四眼哥哥”形象出现的王勇担当主持,现场由 “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曲目,则是由专家建议精心挑选,最有益于胎教的曲目,音乐会在一曲欢快跳跃的莫扎特《嬉游曲》中正式开始, 顺着圣桑优雅的钢琴协奏曲《天鹅》,一首首为宝宝们准备的曲子温馨上场,《蓝色多瑙河圆舞曲》、《G大调小3步舞曲》、《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一乐章》、《猫咪跳圆舞曲》、《摇摆的钟》、《爱的致意》、《G大调弦乐小夜曲第一乐章》、《拉德斯基进行曲》还有我们家喻户晓的民族音乐《花好月圆》、《茉莉花》将一一为到场的准父母们呈现。

  在当天的准妈妈新年音乐会上,更会有来自荷兰的国际儿童音乐权威——雷蒙·拉普 (Raimond Lap)通过短片告诉准父母们如何正确的选择适合给宝宝听的胎教音乐,同时主办方还购买了雷蒙拉普的“乐宝宝音乐系列”作为新年的礼物赠送给准父母们。而除了音乐胎教, 中福会国际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也会告诉准父母们,如何注意营养胎教。《父母》杂志也会在现场给到场的准父母们送出自己专业的育儿杂志。而此次上海音乐厅更是制定了大量60元﹑90元的超值票价以音乐回馈社会, 希望可以带给更多的上海准父母们视觉与听觉上的高层次音乐享受。

  准父母们开始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而胎教则尤为重要。科学的胎教可以开发孩子的潜质,相反就会产生一些隐患。而音乐胎教是准妈妈最喜欢也是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多美滋”与上海音乐厅、《父母》杂志以及协办方索尼博德曼、中福会国际妇幼保健院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作为各自领域的专业机构,除了要告诉准父母们如何选择对宝宝有益的“音乐胎教”, 并给准父母和宝宝一次完美的身心享受之外,还希望帮助广大的准父母们正确认识什么是科学胎教。而“多美滋 金色孕律-2007准妈妈新年音乐会”也仅仅是他们的一个开始,2007年全年他们将在上海音乐厅为上海的准妈妈们奏响四场聆听生命的乐章,每一季度一场,届时将会为更多的准妈妈们送出美妙的胎教音乐,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演出概述]

  演出名称:多美滋 金色孕律-2007准妈妈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7年1月27日 14:30

  演出地点:上海音乐厅

  演出票价:500、300、200、90、60元

  演奏: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

  指挥:张亮

  主持:王勇

  [演出曲目]

  一. 《嬉游曲》 莫扎特曲

  二. 《蓝色多瑙河》 斯特劳斯曲

  三. 《天鹅》——钢琴协奏 圣桑曲

  四. 《小步舞曲》 贝多芬曲

  五. 《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一章》 莫扎特曲

  六. 《茉莉花》 中国民歌

  七. 《摇篮曲》 勃拉姆斯曲

  八. 《花好月圆》 中国民歌

  九. 《如歌的行板》 柴可夫斯基曲

  十. 《G大调弦乐小夜曲第一章》 莫扎特曲

  (以演出当日节目为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王勇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