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第14届东方风云榜蓄势待发 候选金曲投票启动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品牌栏目《东方风云榜》作为原创音乐第一榜,秉承"专业,权威,公正"的宗旨,历经歌坛十四年风云变幻,将于2007年3月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迎来硕果累累的“edc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

  "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的88首候选金曲已于日前火热出炉.作为本年度原创乐坛的整体成果大盘点,本次评选采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专家评分以及全国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专业人士评分相结合的综合记分方式。同时网上投票还将采用淘汰制,歌迷可于1月19日起至3月1日登录www.smgmusic.cn进行网上投票,来决定入围金曲的走向及命运。因此1月25日将有20首歌曲被淘汰,请歌迷尽快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动感101也于1月15日起在每天18:30播出的edc《东方风云榜》节目中滚动播放88首候选金曲.

  在所有入围金曲当中,反映近两年乐坛热点的歌手及作品占据了大量席位.但值得关注的是,2006年度超女总冠军尚雯婕没有作品入围本次评选.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