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东方风云榜彻底没戏 超女冠军遭冷藏?

尚雯婕东方风云榜彻底没戏 超女冠军遭冷藏?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从解约事件到近两日的“匿名黑邮件”风波,围绕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的负面新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相比之下,以唱功和实力拿下去年超女冠军的尚雯婕,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却被人们忽略了。

  昨天,有着14年历史的SMG品牌栏目《东方风云榜》公布了本届88首入围歌曲名单,在选秀选手逐步占领榜单的大势下,入围名单中居然没有尚雯婕的歌曲。记者从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传媒处得到的说法是他们“根本没有给尚雯婕报名打榜”,看来“尚雯婕和天娱关系闹僵”以及“解约门”事件的确不是空穴来风。

  《风云榜》说法

  “一切以歌曲为基础”

  “评选的程序是唱片公司送歌过来,整个评奖范围是06年1月15日至07年1月15日。期间,我们没收到尚雯婕的任何单曲。”《东方风云榜》监制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次评奖的规则,现在公布的88首入围歌曲,都是基于这个标准之上产生的。

  据悉,从1月19日起至3月1日,歌迷即可进行网上投票,来决定入围金曲的走向及命运。因此1月25日将有20首歌曲被淘汰,“动感101”也于1月15日起在每天18:30播出的edc《东方风云榜》节目中滚动播放88首候选金曲。

  天娱回应

  “的确没给尚雯婕报名”

  对于超女年度冠军没有歌曲入选《东方风云榜》,天娱传媒的企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006年度的超女选手中,他们只挑选了许飞和谭维维的两首歌曲到全国各大电台进行打榜,包括《东方风云榜》。为什么不给有着大批“芝麻”支持的尚雯婕报名打榜?对于这个疑问,天娱给出的理由是“我们一切都是以音乐性为考虑,许飞和谭维维的歌曲推出后反响一直很好,这次许飞入围也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尚雯婕目前境地尴尬

  之一:挑歌还是没歌挑?

  记者了解到,对于去年的超女前10强,天娱传媒将陆续为他们打造单曲或者专辑,目前已经成形的就有:许飞已经进棚录制了一首单曲;刘力扬将为“长城宣传年”灌录一张全新单曲;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的专辑则由李泉和袁唯仁担任制作人;Reborn组合的单曲也已经排上日程。对于何时给尚雯婕出专辑的疑问,天娱表示:“其实我们也一直在给她挑歌,准备先出一张EP。”不过据传,天娱的这些话都只是托辞,目前尚雯婕根本就处于没有歌挑、没有活动可参加的尴尬境地。天娱对于尚雯婕以及其他“超女”的“区别对待”,可以明显看出这个年度冠军所受到的冷遇。

  之二:“黑邮件”靠不靠谱?

  记者近日的邮箱收到了对于尚雯婕不利的匿名电子邮件,内容直指尚雯婕人品问题。据悉,以“swjbaoliao”为发件人的邮件将文章散发给了全国各大媒体。

  在记者收到的“绝对真实:尚雯婕的人品内幕(告诉媒体一个事实真相)”邮件中写道,“尚雯婕其实是一个特别忘恩负义的人!她在金钱面前也不能免俗……尚雯婕和这位邻居反目成仇的真正原因说到底还是一个‘钱’字。”

  除了言辞激烈的指责,邮件并没有给出事实依据,而就有媒体又对这样没有根据的邮件进行转载,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一个结论:有人要对尚雯婕不利,有人也怀疑这样的邮件其实来自于天娱公司,而两者之间闹僵的关系也的确说得过去。对此,天娱的回应十分含糊,只是表示他们看到了媒体关于“匿名黑邮件”的报道,但据他们所知,这个事情挺不靠谱的。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