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演唱会开场在即 北京音乐台将现场直播

  本周六晚七点半,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旗下艺人满文军(满文军新闻,满文军音乐,满文军说吧)"满载而归2007"个人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此次演唱会不仅是2007年国内歌坛艺人的开年首唱,更是满文军自出道10年以来的首场个唱。

因此,对于陪伴满文军一路走来的歌迷们来说,本次演唱会的门票显得尤为抢手。为了能够满足更多希望亲临现场但未能到场的歌迷,太合麦田本次特联合北京音乐台FM97.4,对演唱会当晚的盛况进行电台的现场同步直播。届时,通过电台收听满文军演唱会的朋友,亦将会体验到与现场观众同样的视听震撼。

  据悉,本次演唱会用"豪华"和"顶级"来形容实不为过。由日本顶级乐手组成的豪华乐队阵容,由菊地圭介和武内聪联手组成的豪华制作班底,极具视觉冲击的豪华舞台布景,孙楠、谭晶两位内地顶级歌手的友情助阵,都将成为20日演唱会当晚的亮点。

  满文军已于本周一开始与日本乐手进行演唱会前的合排,尽管语言交流不够通畅,但并未妨碍彩排的顺利进行。乐手们对待排练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不仅让满文军本人深受感染,就连前去参加彩排的孙楠在与日本乐手合排结束后都直呼过瘾,连连称赞乐手们的音乐素养和职业素质。满文军在合排后显得更加信心十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一再表示,演唱会当晚一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孙楠 | 案发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