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光良勇夺最畅销男歌手 力压群雄新歌荣升三甲

光良勇夺最畅销男歌手 力压群雄新歌荣升三甲



光良勇夺最畅销男歌手 力压群雄新歌荣升三甲



光良勇夺最畅销男歌手 力压群雄新歌荣升三甲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光良勇夺最佳年度畅销男歌手力压群雄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光良获得了年度最畅销港台男歌手的“桂冠”,这让光良激动不已。因为光良一直是无线音乐上的常胜将军,《童话》和《约定》两首歌曲更是获得多项第一。这次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获得最畅销港台男歌手此殊荣的光良,对07年的新唱片更是信心十足,光良告诉记者:“奖项只是对我音乐成绩的肯定,而真正肯定我音乐的是广大听众和歌迷朋友,新专辑我很有信心让我的音乐再一次被广大听众和歌迷朋友肯定!”去年光良获奖无数,今年年初又能拿到如此重要奖项,也说明了光良用心做好音乐的一贯作风,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这次在“群雄逐鹿”的情况下,光良能获得大奖,力压周杰伦,王力宏等天王级艺人,可谓实至名归。

  新歌《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无线首发 上线就获好成绩

  光良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风光无限,而最新单曲《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也是光芒四射。在网上48小时免费下载中,就以150万高额下载量一举惊人。而后在无线首发上一路高歌猛进,下载量持续高涨,这为光良在新年初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一次上榜就冲上第二名的好成绩,荣升三甲行列,这也让光良高兴地说:“不错呀,一上榜就当上了‘榜眼’,看样子很快就能成‘状元’了。”光良也希望《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能像《童话》和《约定》一样,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