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何炅《自己》新年搜狐歌会 > 最新报道

何炅《自己》启动第2轮签售热潮 20号首签成都

  昨日记者获悉,在异常火爆的北京、上海、长春、西安签售之后,从1月20日开始,何炅将携第三张个人大碟《自己》在成都、郑州、武汉、南京、杭州等城市启动第二轮全国签售大幕。其中首站将定于1月20日与成都歌迷相约。

这也是何炅进入歌坛三年来首次在成都举办专辑的签售会。

  去年末,何炅跨年大碟《自己》的横空出世为热闹的2006年度华语歌坛写下一锤定音的完美句号。而之后这张让歌迷苦苦等待的《自己》在随后展开的北京、上海、长春、西安四城市展开的签售活动中爆发出的能量令人咋舌,何炅和《自己》所到之处无论轰动性还是签售人数都成为当地最火爆新闻,甚至签售人数过多成为签售地工作人员最头疼问题,而在西安因为这个问题,签售不得不提前结束,没能全部满足歌迷让何炅遗憾不已。

  一边是节节攀升的唱片销售数字和火爆的签售场面,一边是从歌迷到乐评等专业人士对《自己》的一致肯定。《音乐周刊》主笔卢世伟表示何炅和《自己》为2006年末的歌坛带来了最大的惊喜。何炅作音乐的态度和诚意为《自己》创造出叫好又叫座的精彩局面。与此同时各大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也是捷报频传,雪碧、百事、东方风云等五大榜上专辑主打曲目《爱,自由》均成为榜首新贵。在一片“歌坛越来越不景气”的论调声中,何炅的《自己》彷若别开生面的“桃源圣地”,也为2007年的歌坛迎来了开门红。

  在首轮签售结束后,忙碌不已的何炅又投入到主持以及《暗恋桃花源》的工作中去。昨日记者获悉,应全国各地歌迷的强烈要求,何炅再次启动签售之旅。此轮签售已确定了成都、郑州、武汉、南京、杭州六大城市,而记者更了解到签售城市名单还在继续增加中,时间将持续到春节前。看来不管多累多忙,在何老师的心中歌迷永远是第一位的。

  何炅《自己》成都签售会将于1月20日下午两点,在位于成都市总府路5号的四川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隆重举行。

  1.20 成都 14:00-15:00 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

  1.21 郑州 14:30-15:00 中原图书大厦

  1.24 武汉 中百仓储航空路店

  1.25 南京 新城市广场

  1.28 杭州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