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兄弟联首支MV出炉 四人真性情演绎漫长的约会

兄弟联首支MV出炉 四人真性情演绎漫长的约会



兄弟联首支MV出炉 四人真性情演绎漫长的约会



兄弟联首支MV出炉 四人真性情演绎漫长的约会



兄弟联首支MV出炉 四人真性情演绎漫长的约会



  千呼万唤,兄弟联GoGoClub首支MV荧屏处女秀终于要在1月25日全国盛大首播了。《漫长的约会》MV中四人造型多变,分别以黑色礼服式、白金绅士款、休闲浪漫型三套世界名牌奢华服饰亮相,凸现四位成员健硕结实好体形、俊朗潇洒俏容貌。而《漫长的约会》MV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担刀,采用好莱坞级特效制作,诠释出“不论你经过什么、遇上了谁,都是美丽的误会,冥冥之中我们注定相遇”的浓郁情感。全片堪称帅气、贵气又大气!

  为了抢光拍摄MV,兄弟联凌晨3点起床开工,加上头一天4人其他工作在身,已经连续工作24小时。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天刚蒙蒙亮时,已到达拍摄地点。在《漫长的约会》拍摄方面,导演为达到真实镜头感,让四人彻底发挥[超友谊]的姿态,每人在各自场景表现出一种[时间、距离难以阻扰我们相约]的真情。最后将以男人化身雄鹰的好莱坞级特效镜头,作为MV的片尾。画面中兄弟联身着黑色礼服,搭配歌曲意境的黑色羽毛,表现出男人瞬间化作翱翔的雄鹰时羽翼漫天飞舞的唯美景象。拍摄这组镜头时工作人员在零度“高温下”起用大型风扇,对着兄弟四人开足风量,加之两大口袋的黑色羽毛漫天飞舞,才顺利完成这个镜头,再加上后期特效,相信这支MV视觉效果不亚于大阵仗国际电影。

  整支MV拍摄过程中趣事不断。巫迪文被大家喻为最佳技术非专业摄影师,以自己为主角巧夺工作空档任意背景拍出高水准,直至手机没电,拍照敬业精神得到认可。四人穿黑色礼服走在枯黄野草丛中的小路上拍摄,笑言,「我们以为穿着这样贵重的礼服是要神气的走红地毯呢」。更有意思的是,陈导觉得迪文眼神忧郁貌似混血,斯文的迪文同学相当黑色幽默「我爷爷是香港人」,毛毛捧腹大笑「我爸还混大连呢」。拍摄收工后,稳重的大哥钟凯也不失幽默「终于结束了断背式兄弟情,可以回归自我了」。

  兄弟联48小时持续作战,MV拍摄工作在第二日凌晨4点结束,几位成员感叹到,「这么多的场景加上导演对MV特殊的表现手法以及好莱坞超级特效,已经可以想象到这是次气魄恢宏的《漫长的约会》,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