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7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詹姆仕莫里森三项提名

07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詹姆仕莫里森三项提名

james-morrison

  世界顶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其旗下著名音乐厂牌Polydor的新人詹姆仕.莫里森James Morrison凭借新专辑《有待发现/Undiscovered》一举囊括素有英国"格莱美奖"之称的全英音乐大奖Brit Awards的三项大奖提名,继续用事实来证明他的音乐实力。詹姆仕.莫里森以歌手和创作者的身份分别获得全英音乐大奖的最佳英国男艺人奖、最佳表演突破奖和其主打歌《You Give Me Something》获最佳年度单曲奖提名.

07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詹姆仕莫里森三项提名

snow-patrol

07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詹姆仕莫里森三项提名

scissior-sister

07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詹姆仕莫里森三项提名

amy-winehouse

  环球唱片的其他艺人也是获得殊荣无数。雪巡警乐团/Snow Patrol同样获得三项大奖提名,分别是:英国年度最佳音乐组合、其新专辑《大开眼界/Eyes Open》获英国年度最佳专辑以及其主打歌《Chasing Cars》获年度最佳单曲提名;剪刀姐妹团Scissor Sister获得两项大奖提名:国际最佳组合、其最新专辑《哇噻!/Ta-Dah》国际最佳专辑。Amy Winehouses凭借新专辑《Back to Black》获得英国年度最佳女艺人和年度最佳专辑提名,另外此专辑在本周已经攀升到英国专辑榜的第一名。

  获得其它奖项提名的环球艺人还有:Razorlight——英国最佳组合、The Fratellis——英国最佳表演突破奖、Orson与Wolfmother——国际最佳表演突破奖、Guillemots——英国最佳现场表演奖、The Feeling的《Fill My Little World》、Razorlight《America》的和 Take That的《Patience》——英国年度最佳单曲奖、Beck和Jack Johnson——国际年度最佳男艺人奖、Nelly Furtado——国际年度最佳女艺人奖、The Killers的 《Sam's Town》——国际最佳专辑奖。

  环球唱片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大奖Brit Awards的最大赢家,总共获得22项提名。Brit Awards的颁奖仪式将于2007年2月14日在伦敦举行。而詹姆仕.莫里森的《有待发现/Undiscovered》、雪巡警乐团的《Eyes Open》、剪刀姐妹团的《哇噻!/Ta-Dah》这三张专辑都将由环球唱片近期在中国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