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亚神音乐签下王恩琦 师兄阿牛竟再度索吻(图)

亚神音乐签下王恩琦 师兄阿牛再度索吻(图)



  17日下午,阿牛在京举行了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的发布会。会上,作为亚神一哥的阿牛也代表公司宣布欢迎内地新星王恩琦正式加盟亚神音乐,王恩琦一身帅气俏丽的裙装出席,成为阿牛的小师妹。

  王恩琦在阿牛新专辑主打歌《天天天天说爱你》的音乐录影带中出任女主角,在合作拍摄MV时,彼此双方就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发布会上,王恩琦还没登场,阿牛便向在场媒体记者大声抱怨,在此前和王恩琦拍MV时,他曾向导演要求加吻戏没有得逞,恨死导演,所以当天再次向主持人要求给发布会加点气氛,不过当小师妹一上台,阿牛就又害羞起来,不敢当面向王恩琦提出这个要求,只好作为师兄送上水晶钢琴欢迎王恩琦加入,暗含此次MV的主题意境。

不过王恩琦却以两瓶牛奶回赠,原因是喝着酸酸甜甜的牛奶很自然的联想到阿牛的甜蜜情歌,阿牛亦开玩笑的说看到牛奶就有胸疼的感觉。原来是因为阿牛常说,自己跟奶牛一样,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正好到了该补充的时候了。可以看出,这次阿牛的新专辑也是其心血之作。发布会上,阿牛也承诺,会在王恩琦的新专辑中为其量身订作歌曲。

  王恩琦因参加"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进入演艺圈,去年因频频与张佑赫、李珉宇、金正勋、申升勋等韩国天王级人物合作而人气直升,在韩国家喻户晓,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的人气检索排名曾一度超过与安七炫长期在韩国活动的吴建豪。

  由华纳原大中华区总裁周建辉担任总裁的亚神音乐,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以及日本都开设了办公室,公司虽成立不久,但已秘密网罗了不少金牌音乐制作人和实力唱将加入,所以王恩琦表示能被亚神音乐看中既幸运又很有压力,因为要做好亚神的歌手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