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梁咏琪唱功惨遭PK 称爱情事业要全面发展(图)

梁咏琪唱功惨遭PK 称爱情事业要全面发展(图)

梁咏琪大笑

梁咏琪唱功惨遭PK 称爱情事业要全面发展(图)

倪睿思胜过梁咏琪

梁咏琪唱功惨遭PK 称爱情事业要全面发展(图)

歌迷

    不久前刚发行了自己全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的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近日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出道十年的梁咏琪对这张由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亲自挎刀的作品非常重视,然而虽然迎合了时下当红的音乐风格和周董的加盟,但是如今的梁咏琪貌似已经再也回不到《短发》那个辉煌的时代,即使是上节目也面临着被新人PK下去唱功的危险。

    借着一身火红小礼服为自己博歌好彩头的梁咏琪与歌手林依轮、张行等歌手一同前去录制一档陕西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周末乐翻天》。

刚发行了新专辑,主办方自然是不会错过让GIGI一展歌喉的机会,找来三位歌坛新人分别与梁咏琪、张行、林依轮PK成名曲。

    虽然与倪睿思相比,梁咏琪可以称的上是歌坛的老将,但是面对如今多才多艺的新人涌现进娱乐圈,当天的一曲《短发》虽然是梁咏琪的成名曲,不过现场演唱的倪睿思倒是表现的让人可圈可点,胜过梁咏琪。

    虽然经历了郑伊健无疾而终的恋情,如今与外籍男友的感情发展甚好感觉欣慰。爱情甜蜜的梁咏琪在新年里对于事业也是相当的有计划,不仅准备发行一张纪念出道十年的唱片,演唱会也会在07年正式开锣,爱情事业要全面铺开。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周杰伦 | 倪睿思 | 张行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