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参与拍摄的同学们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庞龙深情演奏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庞龙与导演何明圣

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 庞龙“情”牵师妹



  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著名歌手庞龙推出的“中国首部校园互动MV”《我们的初恋》,最近在沈阳音乐学院拍摄完毕。所谓“校园互动MV”,即让学院的师生可以直接参与MV的制作过程。

  《我们的初恋》MV由著名导演何明圣执导,剧情是一段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爱情故事,主要角色演员也是选自沈阳音乐学院(南学区)的大学生。为拍好MV,庞龙、何明圣曾经多次到沈阳音乐学院学院为MV挑选演员,很多同学也非常看中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应征角色。

“学院大学生素质都很高,外形、个人素质等方面符合剧中人物的要求”,最终有几名同学终于如愿以偿,顺利通过选拔成为《我们的初恋》MV的男女主角。

  著名歌手庞龙最新专辑《爱情果》已于去年9月11号上市。从2004年到现在,庞龙不仅有《两只蝴蝶》与《你是我的玫瑰花》、《小眼睛的姑娘》、《男人》、《家在东北》、《杯水情歌》、《我要抱着你》几首万人传唱的金牌歌曲。作为新一代的平民天王,庞龙对于华语歌坛的重大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专辑《爱情果》销量一路飙升,能得到歌迷和乐评界的一致看好,叫座又叫好的感觉让庞龙非常惬意。据业内人士判断,《我们的初恋》极有可能继续创造奇迹。

  “那一个烛光夜晚,映红了我们的脸,是什么让我们如此而浪漫?那种感觉,多年不见,要说的只是祝福你永远。”MV的剧情带有十足的偶像剧味道,不仅是一段水晶般的懵懂爱情,似乎还想告诉大家一些关于梦想、关于希望的内涵,好像又回到那个执着、纯真,又有些迷惘的年龄。男孩与女孩与在校园的图书馆邂逅,两人借了一样的一本书,但是却在借书处搞混了,正是借错书的一幕触动了两个人初恋的幼芽……男孩拿着书在校园里找女孩,校道、操场、女生宿舍楼下,人来人往,没有女孩踪影……

  《我们的初恋》旋律优美、流畅,听上去有一种略带懵懂的青春气息,甚至嗅到自己情窦初开年代的味道。这张专辑毫无疑问是庞龙在音乐把握上一个明显的分水岭,标志着“新庞氏情歌”时代的到来。《我们的初恋》的编曲王继康是台湾流行乐坛的编曲高手,为了编出个性,王继康推掉了很多天王级歌手布置的“任务”,与台湾著名吉他手江建民全身心投入,打造出一出绝妙的爱情恋曲。

  《我们的初恋》不仅继承了庞龙过去专辑的那种深情,而且成功地确立了他新的声音商标,这种风格极有可能是日后“庞氏情歌”的重要风格之一。第四张专辑的多元性和品质要比庞龙以往的任何专辑都要强烈,但这种改变并没有失去他的核心听众:既抒发了内心真实情感,又丰富了音乐元素,同时赋予了庞龙更强的人文气质。

  据了解,《我们的初恋》的MV是鸟人公司筹划期最长的一部MV,今年1月到2月将大力推出,同时也是庞龙为歌迷度过《情人节》献上的一份礼物。早在《我们的初恋》刚刚做完小样之后,庞龙就已经开始着手制作这部MV片了。《我们的初恋》已经成为目前最火爆的彩铃之一,MV的出色制作,让庞龙的音乐有如虎添翼的画面效果,必将火遍这个冬日。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龙 | 王继康 | 何明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