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坛十大新人30强之首 歌手孙明意气风发(图)

歌坛十大新人30强之首 歌手孙明意气风发(图)



  近日,一直处在紧张的选拔当中的“歌坛十大新人评选”30强已经选定,歌手孙明意气风发处在30强之首,凭借俊朗的实力,拥有俱佳唱功的孙明面对后面的比赛表示信心十足。

  据悉,“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是在2004年由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主办的,在2004、2005两届“十大新人” 的评选中,庞龙、唐磊、郑源、汤潮等优秀歌手脱颖而出,而且这些人成功推出了自己的一些专辑,如《两只蝴蝶》、《丁香花》、《别说我的眼泪无所谓》、《狼 爱上羊》、《一万个理由》等原创新人作品,在今年的选拔中有报道称,“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无论在作品的选择、作品的数量相比以前两届都有所不同,前两届要求选手必须要有自己拍摄好的MV作品才能参赛,而本届则没有这一限制,只要选手有录制好的CD作品就可参赛,使得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可以不受个人创作条件的限制,参与到节目中来。

  而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比赛当中,孙明以一首《笑望蝶》迅速唱响央视,从初赛到进50强,从50强又进30强,孙明一直以自己的努力与激情来赢得更多的观众,在后续的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孙明表示自己信心十足,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