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发布会现场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山野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山野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山野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为山野献上蛋糕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海泉徒弟山野发布个人专辑

《梦想中国》的其他获奖选手为山野捧场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18日下午,以“梦想2007新人影音”为主题的创作型新锐音乐人??山野的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筹划准备,山野的签约公司新人梦想音乐协同EQ唱片在2007年的年初,为山野量身打造出首张专辑《爱?蜕变》,自此,山野不仅是2006《梦想中国》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个推出新专辑的选手,而且也是2006年《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等所有选秀活动的选手中,第一个推出新专辑的选手。

专辑的创作速度之快不仅创造了唱片制作的奇迹,且无论从录音质量还是创作灵感等方面,专辑都近乎完美地展现了山野本色地独特味道。

  歌坛最新气象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之前一直传说和山野有师徒之称的胡海泉,在山野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将亲临现场,但当天因为工作繁忙未能到场,可是一直牵挂着山野的海泉,还是通过现场视频为山野送去了祝福,并为他加油助阵!同时在视频中一一解答了媒体一直关注的诸多问题,海泉表示:“日后的歌坛完全可能再出现一个音乐组合!这个组合也许就是‘山泉’组合,不过我想它叫‘山树’或‘山…’也未免不可,歌迷们也可以帮忙先想想,我相信将来大家也会像喜欢‘羽泉’一样喜欢这个组合。” 海泉所说的‘山泉’或‘山树’等组合,到底会不会出现在这个如今新人辈出地流行歌坛?我们拭目以待。

  《梦想中国》选手到场助威

  山野是通过《梦想中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无论他的歌唱功底还是他的舞台表现力都让观众对这个重庆小伙子记忆深刻。当天来自2006《梦想中国》的其他获奖选手海鸣威、丁于、朱奇伟、赵姝,顾晓宇也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一同上台为山野鼓劲,恭贺他推出首张专辑。

  野菜捧场助兴 气氛万分活跃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灯光曼妙的舞台中央,背景板突然分开,呈现出山野最新专辑封面的画面,随之,山野以一首《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高调出场,台下野迷情绪瞬间高涨,争相冲上舞台,在工作人员极力

  维持秩序的情况下,歌迷才得以簇拥于台下,并情不自禁的与山野齐声同唱。山野本身的舞台渲染力加上他的超强人气,瞬间使整个发布会现场已被疯狂的气氛所围绕。在几首歌之后,几位野迷终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急不可待地走上舞台为山野助兴,并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相信这张专辑不仅能给歌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也能给2007年的流行乐坛带来些许新意!

  这次发布会之后,山野即将在全国开始他新专辑《爱?蜕变》的签售活动,那么,山野这张最新专辑的销量是否还会像他的人气一样高涨?他和‘羽泉’兄弟究竟又会怎样去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 专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