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Princess A》签售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Princess A》签售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Princess A》签售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Princess A》签售会

《Princess A》签售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伊能静与FANS合影

《Princess A》签售 伊能静内地宣传完美结束

现场的FANS群

  1月20日上午11点,在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公主”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现身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新专辑《Princess A》签售会。因为签售会是此次内地宣传的最后一个通告,歌迷们自然不会错过最后一个与“公主”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签售现场,近千名的歌迷早早的就进行等候,其中还有专门从石家庄、天津等地专程赶来的。

  早上9点,当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来到签售会现场进行前期准备时,发现已经有部分歌迷拿着伊能静新专辑《Princess A》在规定区域内进行等候,见到工作人员,他们便询问起各种问题:“今天可以和ANNIE姐握手吗?”,“签售会能准时开始吗?”,“我今天还带了她写的书,可以一起签吗?”,“我们是从天津赶来的,一会能让我和ANNIE姐合影吗?”热情的态度由此可见。

为了保证签售会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对大家表示,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

  临近11点的时候,伴随着西单图书大厦内的喇叭不断播放签售会的消息,很多人都被吸引到了签售会区域。11点,“公主”没有让大家多等候她一分钟,当她以一身可爱的白色公主裙装亮相时,等待中的歌迷开始大喊“公主!ANNIE姐!加油”。在向大家问好后,签售会正式开始,面对着“公主”,歌迷们的表现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在得到签名后,仍然不愿离开,纷纷拿着照相机、摄像机、手机尝试拍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但因为情绪激动,加上拍摄技术并不专业,所以效果并不理想,于是其中的一些歌迷就选择重新排队。此外,在等候签售的人群中,还出现一些年龄不小的歌迷,其中的一位老大爷格外显眼,当他走到“公主”伊能静面前,拿出了3张专辑,说到,“我是替我孙女来的,她马上就要考研究生了,所以没有时间,她非常喜欢你。”伊能静听完,很是感动,对老人说:“老伯伯,谢谢您老人家了。我祝你孙女能够金榜题名!”

  原定签售会是一个小时结束,但是因为有部分歌迷还没有签上,所以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又延续了10分钟。在离开的时候,“公主”伊能静还和自己歌迷团北京分会的部分成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且对大家说:“这一次宣传真的很开心,大家能这么长时间一直支持我,我很感动。非常感谢歌迷,也感谢这次帮我安排内地宣传的吉神文化。”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