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传统无线领域双赢 独揽雪碧榜三项大奖

李宇春传统无线领域双赢 独揽雪碧榜三项大奖



  岁末年初,各大颁奖典礼纷纷交出了"乐坛年终成绩表",虽然奖项并不能对一位歌手作出全面的评判,但奖项的多少和重要程度至少说明了这位歌手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以及媒体、市场的认可程度。去年,华语唱片市场最引人瞩目的超级新人: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旗下歌手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继在"娱乐大典"获得"年度歌手"和"年度专辑"两项大奖,音乐成绩备受肯定之后,20日晚,春春在成都举办的"雪碧音乐榜"年度颁奖礼中再度一人独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Happy Wake Up》"内地十大金曲"以及"至IN彩铃奖"三项大奖,毫不争议的在奖项重磅程度以及人气上成为内地最大赢家。

  颁奖当天,李宇春以一袭紫红色小西装以及金色衬衣装登场,领奖并表演了单曲《KuLaLa》的春春当天心情大好,不仅状态颇佳,还应歌迷"啵一个"的要求大方献上飞吻,引得台下歌迷尖叫声掀破屋顶。作为2006年唱片市场最有"卖气"同时也是最受媒体关注的专辑,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可以说影响了去年整个华语乐坛,此次摘得"十大金曲"和最为重磅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便最直接的印证了李宇春音乐成绩的进步以及无人企及的人气,连续获得多个颁奖礼的重磅音乐奖项,也说明李宇春在太合麦田的精心打造之下已成功地走上"歌手"这一道路。

  如果说以上两个奖项是对李宇春在传统音乐市场的肯定,那么"至IN彩铃奖"则是对其在无线增值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褒奖。这其中,《冬天快乐》作为李宇春的首支单曲不仅从去年冬天火到了今年冬天,更是成为彩铃大热单曲,其他歌曲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据悉,经过三个多月的制作,李宇春《皇后与梦想》920北京首唱会DVD已于本周在全国陆续上市,已先期到货的卓越网在上架第一天便轻松空降销售榜冠军,相信去年《皇后与梦想》专辑蝉联销售榜冠军数月的盛况将再度重演。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