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下月赴美晚会开唱 将与成龙五月天同台

  闻逸报道 “2007海外春节双语晚会”将于2月13、14日晚在美国五大剧院之一的阿拉丁行星好莱坞剧院上演。受美国AOBMedia的邀请,超女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将作为中美娱乐先锋的中方代表之一,与成龙、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信乐团及美国金牌制作人兼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和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等同台献技。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海外春节双语晚会也称作2007年度中美娱乐先锋人物北美颁奖晚会。两天的演出分别以中国和美国的时尚音乐为主,而春节贺岁是两天共同的主题。除了目前公布的演出嘉宾之外,汪涵已经确定担任这次演出的中文主持人。

  为了出席此次晚会,原本将在洛杉矶赶拍《尖峰时刻3》的成龙,特意安排了私人飞机届时赶赴拉斯维加斯晚会现场,并在晚会现场举行捐助活动,代表主办方把晚会的部分收入现场捐给美国一慈善基金会,用于捐助失学儿童和病残儿童。

  据悉,李宇春等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传媒一行人则暂定于2月12日从北京启程飞赴拉斯维加斯。经纪人满春称当晚的演出曲目尚未确定,但是由于这是李宇春首次在北美开唱,所以她希望能够有机会演唱自己的歌曲。此外,对于李宇春原定于本月底到英国拍摄新歌MV并考察学校一事已经顺势推至3月。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五月天 | 拉斯 | 成龙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